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奇迹世界珍品首饰 依稀想起圣斗士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10 16:33 新浪游戏

  当把一身华丽的装备逐阶点亮之后,珍贵且性能卓越的首饰必然成为你追求更闪耀、更特别的首选。奇迹世界中的首饰包括戒指、项链和特殊饰品。这些物品可以通过任务获得,也可以通过各种合成方式获取。

  奇迹世界首饰中的戒指和项链根据不同属性增加各类抗性和人物的基本属性,每个人物最多可以佩带两枚戒指和一条项链。唯一可惜的是,戒指和项链的变化并不表现在人物的外观上。

  相对中用而不中看的戒指和项链,特殊饰品却有着非常拉风的外观,以及更加拉风的价格。特殊饰品根据不同的职业分为:盾牌(狂战士)、手甲(龙骑士)、魂魄(圣射手)和灵眼(魔法师)。

  狂战士的盾牌分为:钢铁之盾(初级)和玄铁之盾(高级)。在属性上增加狂战士的物理防御力、魔法防御力及体力。


狂战士特殊饰品

  龙骑士的手甲分为:炎龙之手(初级)和真龙之手(高级)。其增加龙骑士的物理防御力、魔法防御力及体力。


龙骑士特殊饰品

  圣射手的魂魄分为:精灵之魂(初级)和真灵之魂(高级)。其增加圣射手的物理防御力、魔法防御力及体力。


圣射手特殊饰品

  魔法师的灵眼不同于其他职业,在初级(精灵之眼)、高级(女神之眼)的区别之下,更有火、水、地、风、暗黑五种属性的区别。且魔法师可以同时佩带三枚灵眼,环绕在周身的灵眼闪烁着元素之光,令人惊艳不已。


圣射手特殊饰品(火、风、地)


五种属性的灵眼

  首饰合成可以通过制造NPC完成,他们分别是沃德村的兰德、特林格的凯尔顿和伊瑟林的杜恩。出现合成窗口后根据显示的材料确定合成,并支付一定数量的手续费。


首饰制造


特殊饰品制造

  首饰合成特别是特殊饰品合成的材料极其珍贵,所需费用也非常巨大。这就算是为了追求酷与炫的小小代价吧~

  更多资料请见奇迹世界合成系统专题 >>

  第九城市

  奇迹世界运营团队

  2006-11-10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5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奇迹世界专区

相关报道
奇迹世界强化综述伴随叮声而来的雀跃 (2006-11-09 18:35)
奇迹世界宝石大阅兵 闪亮从拥有开始 (2006-11-08 17:44)
奇迹世界合成专题上线 让光芒闪耀 (2006-11-07 14:50)
奇迹世界神秘的合成系统专题明日呈现 (2006-11-06 16:20)
奇迹世界四职业24套高级套装尽收眼底 (2006-11-06 11:49)
奇迹世界魔法师 18款梦幻武器呈上 (2006-11-06 10:12)
奇迹世界梦幻职业:魔法师套装展示 (2006-11-02 17:16)
奇迹世界梦幻职业魔法师多种养成路线 (2006-11-01 16:49)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1月热门推荐
足球游戏经典全集
电信增值业务高层论坛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