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Groove Party:新一代休闲网游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10 14:38 新浪游戏

  在国内网络游戏的战国风云中,两年一朝三年一代已经不是稀罕事,到了2004、2005年,新千年迅速崛起的休闲潮流成为了网游世界的流行基调。

  而在2006与2007的交替之际,休闲网游也将面临着一场改朝换代,焦点之一就是被誉为“新一代休闲网游领军之作”的《Groove Party》(简称GP)即将在韩国公测,并且于国内全球同步启动,为休闲网游作出了全新定义。

  新一代休闲网游,主题出奇制胜

  近年来,国内的游戏行情也如同娱乐流行一样袭来阵阵韩流,就在10月,韩国最新音乐炫技街舞网络休闲游戏《Groove Party》成功落户国内,成为中国第一款以嘻哈文化和街舞题材为主打的网络游戏。

  与目前国内流行的舞蹈游戏截然不同的是,《Groove Party》中注入了韩式网游的最新元素,无论是题材、制作,还是设定、风格都独辟蹊径,并邀请了世界著名的街舞组合参与动作设计,在音乐与舞步方面做出了突破和创新,一方面游戏中可以不断秀出B-Boy里各种高难度的技巧动作,另一方面又采用了即使新手也可以轻松体验的操作模式,还未正式亮相便成功获选GStar 2006竞技项目,展露了新一代休闲网游的勃发潜能。


精彩舞步

  技术更上一层,效果更趋完美逼真

  集成了韩国最先进的游戏研发技术,在《Groove Party》程序的大根本上垒起全新的游戏金字塔基层,从而获得了光影效果和影象渲染的全面提升,由此带来眩目的纯3D画面和华丽的人物造型,游戏中的情景能够随玩家的随行体验和操作达成实时动态。

  同时,全新理念的游戏房间、劲酷劲炫的舞步、原音重现的DJ真声、观战功能、录象保存功能、聊天动画功能、与NPC对抗的奇趣挑战模式等,都给玩家带来精良视听玩互动体验。当各场景都弥漫着HIP-HOP的标志性主色调和个性涂鸦,当玩家将面对一场效果完美逼真的舞乐盛宴。


热情观众

  没有框架就是框架,让玩家自编自导

  说到这就不得不提《Groove Party》的又一大特色,就是从游戏导向时代转为了玩家导向时代,酷炫十足的自编舞步系统开创了当下休闲网游的全新概念,乐在其中的玩家们大可通过自编舞步系统编辑出在游戏中无人可以复制的独特动作表现,每个自编动作还可以记录、上传,不但要秀就秀自己的,还能秀给世界看。

  同时,这也为游戏的拓展前景提供了无限可能,更多的尝试乐趣、更多的变化姿态……《Groove Party》突破了条条框框,把人的自我意识通过网络游戏的方式得以最广泛的实现,给了玩家自主的新鲜刺激感,也给了业界一条史无前例的新思路。


耍帅很简单

  养成元素,为休闲游戏注入成就感

  纵观新一代休闲网游,玩家中心的概念得到了质的提升,这不但是指玩家的自主性,更是指游戏体验的成长性。让忠诚于游戏的玩家可以通过游戏内的累积来实现自我满足,新一代休闲网游向前迈出了一大步,不仅如此,通过网络玩家还能与其他人交流互动,游戏的成就感更将神奇扩张。

  就好似《Groove Party》,游戏中引入数据保留,同步融入主线剧情、人物养成等刺激元素,这些任务与目标的实现既需要玩家们的努力,同时又强调了追求的成功感与乐趣,实现另一种游戏的目的,这就是新一代休闲网游的魅力。


动感DJ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抢先揭密《Groove Party》全新版本 (2006-11-09 15:28)
嘻哈GStar Groove Party成韩流明星 (2006-11-08 18:10)
《Groove Party》游戏壁纸酷炫亮相 (2006-11-08 14:01)
街舞网游Groove Party获选G-STAR竞技项目 (2006-11-06 18:45)
嘻哈就是风向 虚拟世界也弄潮 (2006-11-06 18:13)
就玩嘻哈 Groove Party首推街舞网游 (2006-11-06 17:03)
《Groove Party》创休闲游戏新风 (2006-11-03 10:52)
HBS携手尚禾 Groove Party巨额登陆 (2006-10-18 19:09)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1月热门推荐
足球游戏经典全集
电信增值业务高层论坛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