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风云》游戏角色职业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10 12:05 新浪游戏

战士
  九州自古就有好武的传统,不论是强身还是战斗。经过数百年的研习,有人创建出系统的战斗技艺。在战场上,那时还未出现精通术法的人,这种经过训练的战士成为战场上的绝对主力,一时间所向披靡。战士在战场上不断创造功绩,铸就了古代冶炼、锻造和制甲技术的突飞猛进。可以说,没有战士,就不会有各种名剑、名刀。
  战士因所专精的方向不同,能有针对性的提高某个方面的能力,衍生出或持刀或背剑的战士,也有两者都修炼的奇人。经过训练,战士拥有十分强健的体魄,使得其能穿着防护力最高,份量最重的铠甲,并使用最帅的武器,也正因为这个原因,很多男性十分喜好投身军营,成为一名英姿飒爽的战士。
   在术法被广泛应用后,战士的地位曾经一度被削弱,成为一定意义上的炮灰,但是随着九州古代源流制作技术的发现,使得战士获得了新的起点,在战场上释放源流的一瞬间,战士犹如天神下凡一般,放射出灼人的光芒。
   什么是战场的绝对主力,什么是战场上的中坚力量,只有战士!

猎手
  传乘自南方民族后裔的猎手技艺,经过数代人的钻研,不断的获得提高,但是和战士的对抗中,一直处于下风,在将弓矢和火药技术结合后,才使得猎手真正获得战场上的位置。猎手不是战场的中坚力量,但是他们是最强的远程物理攻击职业,就像没有人怀疑术士的恐怖术法一样,没有人怀疑猎手对术士的压倒性优势。
   猎手可以修习的技艺很多,几乎包含了战斗、辅助、牵制、刺杀方方面面,很少有人能专精的,同时又因其只收女徒,不司男生的独特门规,也成为世人瞩目的焦点。经过严格训练的猎手,本身的修养也获得了极大的提高,各个出落的妩媚动人。想方设法送自己的爱女进入各个猎手名门,一时成为时尚。
   猎手站在战士建起的人墙之后,优雅的放箭,能在远处最大能力的消耗敌人的战斗力,使得他们无论何时都不会被战场遗忘,在逐渐掌握火药和涂毒等技艺后,猎手变得比战士更有杀伤力。
   即使后期术士成为一个国家的十分高地位的职业时,猎手也从来没有失去自己的位置。如今,猎手门派在九州大陆的各国建立了自己的行馆,广授门徒弟,成为抵御魔族、异族入侵的中坚力量。

术士
  术法能活人也能杀人,能给人带来幸福,也能带来毁灭,所有的这些神秘感从来没有离开过术士的身边。研习术法的人都是饱读书籍的学士,多年的研习,术士有极强的灵化能力,能感知操控大量的术法,但是也使得自己体质低下,这成为术士的普遍弱点。
   曾经数次的术法研习造成的人界灾难,不但没有动摇人们研习术法的觉醒决心,相反更加促进了各地的诸侯在术法研究上的金钱和人力的投入。九州对术法的推崇经过数次灾难,达到了一个空前的高度。
   术士在经过艰辛的修炼之后,能在战场上瞬间爆发出无语匹敌的威力,在突击敌人的要害、大规模会战中,屡屡发挥整个军团拳头的作用。没有战士、猎手保护的术士将不会有任何作为,这是很多术士的普遍共识,同样一个配合默契的军团,也绝不能缺少强力的术士。
   在九州一定时间的和平时期,术士也成为国家科技的主要推动者,在源流之术被发现后,术士的地位进一步被加强。很多成为国家的高级官员。一些术士世家,甚至数代人都是在宫廷为官。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11月20日《风云》封测引爆10万大奖 (2006-11-10 09:56)
“疯言疯语”《风云》口号征集 (2006-11-09 10:28)
为玩家设想良性免费网游《风云》出炉 (2006-11-08 16:56)
观《风云》代码 论锦天自主运营前途 (2006-11-08 16:02)
《风云》公开3D引擎源代码真相大揭密 (2006-11-07 15:18)
观《风云》3D引擎(业界)赞其品质佳 (2006-11-06 19:47)
震撼 锦天公开《风云》3D引擎源代码 (2006-11-03 18:06)
《风云》3D引擎源码示众真假 (2006-11-02 16:41)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1月热门推荐
足球游戏经典全集
电信增值业务高层论坛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