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GStar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 正文

NC华丽大作《Aion》最新画面(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10 11:06 游戏韩国

  2006年11月9日上午10时,在韩国日山Kintex国际展览馆,由全世界30个国家,220多家公司参加的国际游戏展览会'G-Star2006'绚丽拉开了盛幕。

  本届G-Star2006规模,其面积就比去年大60%左右。今年的G-Star有30个国家,226个厂商参加家,参加展示的厂商有B2C馆130家, B2B馆33家,共有151家,展示规模将达到2,000个展台。

  韩国顶级游戏厂商NC Soft,在 G-Star第一天,在另外设立的商务区,对NC Soft的下一作品'Aion'进行了简略介绍,并其开发人员接受了采访。

  
新浪游戏_NC华丽大作《Aion》最新画面(组图)
介绍《Aion》特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通过 'G-Star 2006',在韩国玩家面前,首次露面的'Aion'是标榜'完成型MMORPG'的游戏。'Aion'是'继'天堂'系列之后,纯韩国开发者们一起精心打造的。在 'G-Star 2006',将公开可演示的'Aion: 永恒之塔(Aion: The Tower of Eternity)'版本。'Aion'早在5月,在美国召开的E3展会上,曾经公开过其视频,在本次G-Star也将公开同一版本的视频。

  在商务区召开的'Aion'开发者访谈中,有NC Soft的池勇璨开发总监和制片人张株永PD、还有艺术导演金亨俊等三名,关于Aion简单进行了介绍。

  

新浪游戏_NC华丽大作《Aion》最新画面(组图)
华丽的飞行场面

  

新浪游戏_NC华丽大作《Aion》最新画面(组图)
铁血彪悍的魔族

  'Aion'描述了天族和魔族、龙族之间展开的故事,在神化般主题,融合了幻想世界的世界观,深受瞩目,而且其战略性和动作性也很特别。

  飞行系统是,必须达到一定等级才可使用,据开发者介绍,为了便于玩家,而适宜进行了设定,具体从哪一阶段开始可以使用这一系统,目前为止还未公开。

  职业有武士、 战士等共8个职业,特别受瞩目的飞行系统是,所有角色飞行的时候,可以使用特殊的技能。

  NC Soft精心打造的'Aion'计划在年末推出内测,正在加快步伐推动开发。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GStar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1月热门推荐
足球游戏经典全集
电信增值业务高层论坛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