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3D《传世》不删档终极内测今日隆重开启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10 10:36 新浪游戏

  今日(2006年11月10日)晚7点,2006国产网游最强音3D《传世》即将按计划隆重开启不删档终极内测。神秘的帕蒂尼斯传奇大陆将要迎来万千勇士,无数人从这里展开自己的又一段传世历程,国内广大支持热爱国产游戏的热血玩家将与我们一起见证2006年国产游戏的一款力作诞生!

  3D《传世》是国内首款专为免费运营而设计研发的全3D正统奇幻MMORPG,由北京朗金
科技旗下猪与地下室工作室历史2年多精心开发完成。游戏使用完全自主研发的3D引擎开发完成,是为数不多的全部依靠自己的力量和智慧开发完成的全3D国产网络游戏之一,达到了国产游戏开发在技术方面的先进水平。3D《传世》以架空的帕蒂尼斯传奇大陆为背景,玩家将在其中扮演奇幻网游传统的战士、游侠与法师中的一种角色,探索阴谋与爱情引发的一场三国大战。

  作为2006年国产游戏中分量最重的一款作品,3D《传世》延续了传统奇幻类网络游戏重视玩家对抗与装备道具的一贯风格,将PK与装备道具系统作为游戏开发的两大基石,并在保持传统特色的基础上发扬光大,做出了自己的创新。3D《传世》的PK系统将传统的红名发展成为游戏里的“阴”、“阳”两种发展路线,玩家向不同的路线发展将会获得不同的任务、装备及称号,并且发展出不同的魔法技能,由此导致游戏中错综复杂的玩家对抗关系,将会避免传统的PK方式的空泛与无聊,使玩家体验到更加富有乐趣的人与人之间的对抗互动。同时,由于游戏转换到了3D平台上,PK的策略与操作变得更加重要,将更能体现出玩家的游戏水平,而不仅仅是简单的等级取胜。

  与PK相关,装备系统是游戏中的另外一大亮点。3D《传世》的装备系统分为7个品级,高品级的装备是无法通过打怪掉落或者在商店中购买,而只能由玩家自己制造或者通过高级任务系统得到,这一点更加增强了玩家的成就感与荣誉感,想象一下,亲手制造一套全服仅有的刻有自己名字的极品装备,将是多么荣耀的事情。同时,3D《传世》中的装备系统还可以通过合成来获得各种奇特属性的道具,例如用剑与盾合成,将获得具备攻击属性的盾或者是防御属性的剑,这一设计使得3D《传世》的装备系统拥有了无穷多样的变化,值得玩家用心探索。另外,3D《传世》的装备还能通过镶嵌宝石来进一步增强属性,通过这种种设计,玩家不难感受到开发团队在装备系统上的用心之处。

  作为2006年国产游戏的最强作,3D《传世》在保持传统的同时也没有忽略学习,时下网络游戏中流行的副本、婚姻、宠物等系统同样被开发团队纳入到3D《传世》的游戏架构中,传统与潮流的结合使得游戏具备了丰富生动的可玩性,一个完全由中国人创造的帕蒂尼斯神秘大陆正在静静等待着与玩家们的再一次亲密接触!

  3D《传世》即将开始的不删档终极内测安排如下:

  测试时间:本次不删档终极内测将于2006年11月10日19点正式开始。

  测试开放服务器:测试开放电信/网通各一个大区。

  玩家参与步骤:玩家不需要申请激活码即可自由参加本次测试。参加测试的玩家首先在3D《传世》官网(cs.cngame.cn)注册软金游戏会员账号,然后自由激活自己在终极内测时希望进入的游戏分区,即可参加本次终极内测。

  玩家角色数据:本次测试为不删档终极内测,所有玩家数据将保留至公测

  游戏客户端下载:详见3D《传世》官网下载页面。

  玩家进入:由于本次不删档终极内测开放注册,因此高峰时期有可能出现服务器在线人数达到上限而导致一些玩家无法进入的情况,我们特别准备了服务器登录的排队系统,敬请出现此类问题的玩家根据游戏提示耐心等待。

  虽然我们在修整调整期间对《传世》游戏进行了精雕细琢,但是由于软件和游戏开发的特点,我们相信可能还会有一些问题和Bug潜伏在游戏里面。为了使国产游戏更加完美,上海软金游戏在此诚恳要求参加测试的广大玩家积极协助我们检验游戏,发现问题及时与我们联系,充分发挥中国玩家的力量,共同帮助国产游戏不断发展壮大。

  加入3D《传世》不删档终极内测,见证2006国产网游最强音,为民族游戏加油助威!

  《传世》之作,浩然降临

  中国人的奇幻世界

  杀戮战场王者生存

  传世装备自主打造

  以国为家兄弟义气

  上海软金游戏《传世》运营团队

  2006年11月10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2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传世 的新闻

携手各方力量共创国产游戏发展新道路 (2006-11-09 19:28)
十万公会玩家奔赴《传世》战场 (2006-11-09 12:08)
军团对抗3D《传世》推出新型公会战 (2006-11-08 18:57)
万众瞩目3D《传世》不删档终极内测 (2006-11-07 17:55)
3D《传世》让你的游戏生活不寂寞 (2006-11-07 09:49)
3D《传世》奇幻婚礼让浪漫永恒 (2006-11-06 19:53)
各地玩家热捧3D《传世》终极内测 (2006-11-06 16:35)
3D《传世》将开设玩家名人堂 (2006-11-03 19:4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