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神界》革命回合网游的变节之作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09 23:56 新浪游戏

  在这年终岁末之际,在多款Q版回合网游统领江山大半年的时间里,在众多玩家早已认为今年的网游市场应该风平浪静的时候,一款有着“世界首款ATB回合巨作”美誉的大作乍然呈现在人们眼前,这即是号称“超越极品 打破终结”的《神界》……

  创新的战斗模式 揭开网游新篇章

  目前,在网络游戏中最为盛行的战斗模式无疑为即时制和回合制所莫属了,而《神界》的战斗系统则结合了两种模式的优点,于网游中首尝了新颖的ATB半即时回合制战斗方式。

  ATB的战斗模式,虽然采用的也是回合制那样下达战斗指令作战,但玩家在各自不同的充电时间内,却可以像即时制战斗那样根据当前战场上的情况下达作战指令,而不是传统回合制那样,玩家在游戏中遇敌时在下完战斗指令后大家轮流战斗一轮,再继续战斗。这种战斗模式集回合制的策略性和即时制的激烈性融于一体,倍受玩家垂青。当年ATB在日系TV Game经典《最终幻想》中曾获得巨大成功。

  纯净的天籁之音 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在音乐制作上,《神界》制作组重金邀请新加坡国立交响乐团倾情打造,共同演绎了游戏史上罕见的音乐经典。游戏中其背景音效既有洪涛巨浪般的大气之音,又有悠扬婉转的静静流水,时而铿锵嘹亮,时而低吟徘徊;震彻心灵的打击乐更像是天籁的召唤,如同史诗般不可一世地扣击着每个灵魂深处,感染着玩家的游戏情绪!

  唯美的手绘画面 独一无二致纯致美

  在美术制作中,《神界》创作组与动漫界知名大师福田己津央的合作,选择写实 + 卡通手绘的风格。人物采用9头身完美的身材比例,并运用目前正流行的卡通渲染技术( CEL-SHADE),模仿迪斯尼的动画风格渲染而成。造型深沉、冷峻、惟妙惟肖,场景运用 3D建模+2D绘制,构建出精美细腻风格别具的四域之景。

  国产网游与外国大师合作,也是网游制作史上一大“变节”和“革命”,同时也标志着国产网游已开始迈进世界网游市场,这无疑为2007年国产网游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

  《神界》官网:sj.gyyx.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1月热门推荐
足球游戏经典全集
电信增值业务高层论坛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