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新《江湖OL》武林大会报名火热进行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09 19:08 新浪游戏

  期盼已久的新《江湖OL》武林大会即将开始。这一振奋人心的消息的传出,无疑又为这个寒冷的冬天带来了浓浓暖意。自8月10日起至今,距离新《江湖OL》公测已经过去了三个月的时间。三个月来,新《江湖OL》武侠玩家队伍逐渐扩大,众多勇士勇者早已成热战比拼中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战士。为了一圆新《江湖OL》各位豪杰的英雄梦想——成为名动天下的武林至尊,北京八八信息特别为勇士们筹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武林大会”,发起强者碰撞,极限挑战!

  本次活动将以团队形式进行报名。活动形式将以团队赛进行,在入选赛完结后各入围小组赛的队伍成员自动进入个人争霸赛角逐。凡等级达到45级的玩家均可报名,参与到这次盛大的战役中。新《江湖OL》“武林大会”将汇集各方豪杰强帮一较高下。如今,“武林大会”无极服务器报名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作为人气最为旺盛的上海服务器,无极将于11月14日率先开启本次“武林大会”的第一场比赛。在此,我们欢迎更多无极玩家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同时,也请乾坤、轩辕两服玩家密切关注活动进程,下一场赛事报名将于11月17日启动。

  报名时间:11月9日——11月14日

  报名条件:

  1、必须以团队形式报名。

  2、团队每个队员级别都在45级以上。

  a、符合 40-80级阶段、81-99级阶段、100-104级阶段、105-112级阶段、113以上(或根据具体服务器等级情况定)此5个阶段的标准。

  b、不符合者将不给予参赛资格。

  3、必须严格填写和提交报名表单,资料不全或者不准确者,不给予参赛资格。

  今后,新《江湖OL》“武林大会”将继续以服务器为单位展开报名,并陆续在各个服务器展开赛事。届时,所有玩家都可以自由的在比武赛中大出风头,亮出属于自己的独特风采。凡是参加“武林大会”活动的玩家,都将有机会胜出挑战,成为天下人景仰的英雄,赢得无尚的荣誉与丰厚的奖励!

  一剑成名,只是转眼间的事;笑傲江湖,也不过举手之劳;打败天下无敌手,世间英雄惟你独尊。在这样的世界里,在比武大会中,只有你才是我们的主角。如果你想体验一段叱咤风云的生活,做一个风华绝代的大侠?那就快快进入新《江湖OL》武侠世界,报名参加“武林大会”吧!

  新《江湖OL》“武林大会”将满足你对梦想的一切幻想!

  “武林大会”报名进入:www.jianghuol.com/campaign/20061107/index.asp

  品质保证 永久免费 动作武侠巅峰巨著——新《江湖OL》

  更多详情关注官方网站:www.jianghuol.com

  帐号注册:reg.jianghuol.com/Service.html

  客户端下载:www.jianghuol.com/download/1client.htm

  客服电话:010-58691378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1月热门推荐
足球游戏经典全集
电信增值业务高层论坛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