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奇迹世界强化综述伴随叮声而来的雀跃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09 18:35 新浪游戏

  昨天我们介绍了奇迹世界合成系统的基石--宝石及其纷繁的种类和用途。今天让我们直透闪亮的本质,一睹奇迹世界强化的超炫风采。

  什么让你更闪亮,强化!再强化!

  合成系统中的强化具有12个等级,每到一个等级段将令人惊喜的发现,装备变得更亮更炫了!其中1-6为初级强化,7-9为中级强化,10、12为高级。

  

通过强化逐渐“亮”起来的装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强化并不只徒有虚表,它可以增强武器或防具的基本攻击力和防御力,随着强化等级的提高,这种属性的增强也更为明显。且当强化成功后,物品的使用限制条件也将上升。

  



强化前后装备属性变化
强化前后使用条件的变化

  奇迹世界中的强化可以通过强化商人来完成,在奇迹世界的每一个城镇中都有一个强化商人NPC。点击NPC选择“强化”即跳出强化功能框,轻松完成强化。

  


强化NPC及强化框

 

  作为奇迹世界中最“亮”的合成方式,强化需要更多材料的支持。

  更多资料请见奇迹世界合成系统专题:sun.the9.com/guide/zshipin/index.html

  第九城市

  奇迹世界运营团队

  2006年11月9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6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1月热门推荐
足球游戏经典全集
电信增值业务高层论坛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