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从《A3》到《神泣》,成人网游在中国 > 正文

《神泣》故事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08 21:57 新浪游戏

  远古时代,神与创造物多米纳斯之间的激烈战争几乎摧毁了整个世界,幸存下来仅有一对多米纳斯兄妹。

  为了生存妹妹在深夜偷偷怀上哥哥的孩子,醒悟过来的普罗顿大发雷霆,把妹妹驱逐到大陆南端。

  内心充满了怨恨的妹妹产下了自己的骨肉——一个皮肤黝黑的多米纳斯男孩。暗精灵的先祖,生活在贫瘠的土地之上与自然抗争。

  哥哥因为对妹妹的思念,在树木上雕刻出妹妹的模样。或许是日夜的祈祷感动了上天,刻有妹妹模样的树渐渐变成了一个真正的女性,并与他结为夫妻,而他们的后代,正是如今白精灵的祖先。

  白精灵与暗精灵在互相不知道对方存在的情况下生存了500年的时间,当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强烈的厌恶感使他们不自觉的展开了生死的战争……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1月热门推荐
足球游戏经典全集
电信增值业务高层论坛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