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奇迹世界宝石大阅兵 闪亮从拥有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08 17:44 新浪游戏

  你也许会问,什么是宝石?恩,宝石指的是奇迹世界中的一类很珍贵的石头。它们的外观一般都有眩目的颜色或花纹;它们一般应用于合成系统当中,用来强化装备的攻防属性,制作属性非常实用威力也很强大的首饰等等。

  首先,不同的装备进行+1到+6的初级强化,所能使用的宝石种类是不同的:

  1-强化宝石:

  野兽森林中常见的狂战金属/青铜等护甲,都需要用吉祥宝石来强化。地下城常见的魔法师彩云/紫霞等系列,则需要如意宝石来进行强化。更加高等的装备,则需要祝福宝石等更加高级的强化宝石了。


强化宝石

  2-强化水晶:

  而+7开始的终极和高级强化,会有失败的可能。除了性能稳定的强化宝石之外,还需要添加各色性能的强化水晶,宝石和水晶准备得越多,强化的成功率也越高。


强化水晶

  3-生命宝石:

  奇迹世界中还有直接给装备带来追加属性的生命宝石,可以连续使用三块生命宝石,为武器来+5/+10/+15的攻击力,或者+2+4+6的防御力。


生命宝石

  4-镶嵌宝石:

  镶嵌宝石,即钻石系列,它们是奇迹世界中最坚硬的宝石之一。这些有着各种不同颜色,大小不一的钻石,可以被镶嵌到拥有镶嵌槽的武器装备上去,为武器和装备增加较强或较弱的地/水/火/风属性攻击力或属性防御力等等。


镶嵌宝石

  积攒亮晶晶的宝石,享受宝石“叮”的一声脆响,你的梦想,就在这里实现!

  奇迹世界合成系统专题:sun.the9.com/guide/zshipin/index.html

  第九城市

  奇迹世界运营团队

  2006年11月8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1月热门推荐
足球游戏经典全集
电信增值业务高层论坛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