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GStar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 正文

《暗黑之门:伦敦》在GStar公开第三职业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08 17:10 新浪游戏

  (株)韩光软件发布,将在11月9日将召开的'G-Star 2006'上,将公开《暗黑之门:伦敦》的第三职业的'猎人'和新视频。

  '猎人'带有以准确的射击,解除障碍物的破坏者的性质。是被Mystery和骗术遮盖的人物,是藏在黑暗中攻击敌人的职业。

  第一个职业'Templar'具有重生能力, 'Cabalist' 也具有如黑魔法似的魔法攻击,而 '猎人'具有固有的能力。它具有在隐身状态下,可以进行侦查和攻击的隐身术可以把武器转换为炮塔的装置技能,还有把各种武器的使用极大化的武器技能等。

  负责开发《暗黑之门:伦敦》的旗舰工作室 (Flagship Studios)的CEO兼共同创业者Bill Roper表示: "'猎人'职业是为了最多反映《暗黑之门:伦敦》FPS要素的优点而制作的。玩家培养角色的能力很重要的职业,所以很适合熟悉FPS类游戏的玩家。"

  另外,在本次'Gstar2006'期间,韩光软件将公开第三职业'猎人'的详细信息和还未公开的具体游戏的内容,在官方网站上,公开了韩文版的截图。

  
新浪游戏_《暗黑之门:伦敦》在GStar公开第三职业
第三职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暗黑之门:伦敦》在GStar公开第三职业
游戏截图

  游戏韩国 小洪 报道

  游戏韩国(china.gamehankook.com)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1月热门推荐
足球游戏经典全集
电信增值业务高层论坛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