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神界Online》游戏职业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08 11:39 新浪游戏

  人 类

  男人类(游侠)

  游侠是心志高洁的战士,立志解救苦难的人民,并愿意去追求神的智慧。跟其它职业相比,游侠具有更强的生命力和体力,能够以令人难以相信的力量和体力攻击对手。近距离展现出的娴熟剑术和华丽技能使游侠成了最有男子气概的职业,再加上他们本身对于防御的研习比其他人更有心得,使游侠成了一个活动的战斗铁堡。由于其大多使用中重量级的武器跟盾甲,以至于敏捷度较低。高等级游侠可以晋职为魔剑士。

  女人类(盗贼)

  以偷窃为生,动作敏捷迅速,身体瘦弱,身着比较轻便紧身的衣服,带面具,如果执行刺杀任务,黑色斗篷也是其常用装备。主要使用短剑及匕首类武器,具有高阶能力及防卫技巧,拥有超强的敏捷度及各种潜行技术。即使行动失败,使用一流砍刀技术的盗贼在战斗中也会是可怕的对手。她们经常学习各种格斗技巧来迅速打击敌人,如果必要,也是战斗中的防御专家。高等级盗贼可以晋职为刺客。

  精 灵

  男精灵(弓箭手)

  对于天性追求平和、自然,拥有杰出身法,擅长使用远距离武器,喜欢远距离战斗的精灵职业――弓箭手来说,力量、敏捷以及智慧的提高总觉得不够。弓箭手天生拥有敏锐的观察力,沉着的性格使其在战场上很少受到情绪的影响。一般情况下身着轻甲、丝绸装,身上有很多动物及神秘宝石的饰品,如羽毛及各种符咒。但因不能装备铠甲等重型防具而防御较低,生命值也很低。高等级弓箭手可以晋职为冥猎手。

  女精灵(服伺)

  倾听自然的声音,并将之化为自己的力量是服伺拥有各种祈祷技能及治愈、治疗能力的主要原因。天生专有的回复魔法让服伺在组队中成了很重要的人物。擅长使用强弩,敏捷高、速度快、闪避能力强,能把自然之力灌注到同僚身上用以提高各种能力。不过不能装备铠甲等重型防具使服伺防御较低,生命值也很低。高等级服伺可以晋职为精灵使。

  法 师

  男法师(黑魔导)

  专注于追求魔法终极威力的黑魔导,其最好搭档就是能发挥强大破坏力的风、雷、水、火四系法术。作为光明魔法的天生对立者,邪恶的本质渗透到根骨的每一处。黑魔导虽身法灵活,但是因为从出生起就受到诅咒,因此不能享受阳光的滋润和照射,也使得他们主要以杀伤性法术为主而不擅长使用野蛮的武力(这也使黑魔导成了近战系的克敌)。使用法杖和多种魔法的黑魔导是队伍中的主力攻击手,但体力及防御力都比其它职业低是其最大缺点。高等级黑魔导可以晋职为大法师。

  女法师(巫师)

  将法力灌注在古代咒语中,发挥对物质的影响力是她们与生俱来的能力。具备死亡宣告系技能的巫师能够在最合适的时间限制对方的战斗状态,从而成为战斗中不可缺少的力量。巫师以使用杀伤性法术为主,不擅长近距离武力对抗,并且体力、防御力都比其它职业低。但即使这样,能够使用神奇的权杖施展多彩华丽魔法的巫师仍然是非常有魅力的职业。高等级巫师可以晋职为元素师。

  机 甲

  男机甲(暴君)

  脚踏战争与科技的废墟所创造历史的机甲战士——暴君在艰苦的环境中造就出强健的身体和超强的杀伤力,其生命力和近身攻击力都是最强的。虽然所能用的武器只是重型钝器,但他们的肉体本身就拥有可怕的杀伤力。另外,天生具有的反震及生命吸收能力也使得他们成为当之无愧的角斗士。不过装备的重型武器、盔甲使暴君敏捷降低,速度最慢,并且不能使盾,因此防御也较低,不能学习高级魔法。高等级暴君可以晋职为战神。

  女机甲(闪灵)

  以保护并延长生命作为战斗理念的闪灵具有强壮的体格和天生对魔法的免疫力,威猛无匹的枪矛是闪灵可以将自身潜能发挥至极致的拿手武器。因此,闪灵不仅在团队的战斗中所向披靡,而且即使单人独骑也能在任何剑光刀锋的战场中畅行无阻。缺点为速度慢,因为枪矛都为双手武器,所以不能使盾,防御也很低。高等级闪灵可以晋职为嗜魔。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1月热门推荐
足球游戏经典全集
电信增值业务高层论坛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