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神界Online》游戏种族设定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08 11:34 新浪游戏

一、人类

种族描述
人类是一个没落的民族,人口相对于其他种族,没有什么优势可言。人类拥有最高的体质成长系数,对应于超高的血量,其能力是所有种族中最平均的。人类力量和智力一般,所对应的攻击力与魔法能力只能属于平庸,但因其拥有多种控制类技能,所以在游戏中后期的战斗中拥有不可估量的重要性。人类是法族的天敌。

二、精灵

种族描述
精灵作为与人类并存最悠远的种族之一,他们以其高雅和美丽著称。精灵种族遵循上古创世神制订的法则,喜好和平和宁静的环境,任何优雅美丽的事物都能吸引他们的注意力。精灵素来以最高的敏捷、最低的体质闻名于世。技能主要有解除状态、物理多攻、提升速度、回复血量等。精灵在战场上将是人类的噩梦。

三、法族

种族描述
人类和精灵的混合体,一个受到诅咒的民族,从其出身到其出卖灵魂给暗世界主人以换取种族的强大,一一被诅咒。法族有着傲视其他种族的高超智力和被所有种族敬畏的力量,技能全以魔法攻击为主。法族是机甲族最头疼见到的对手。

四、机甲

种族描述
机甲,在当时引起世界轰动及战乱的种族。机甲如一个孩子,它们只遵循秩序原则。机甲如果装备古代的金属冷兵器,战场上将是一个无法抵御的敌人,因其优势在于拥有最强大的力量和不错的血量成长。机甲是精灵天生的死敌。

种族、职业头衔
(1)种族头衔表:(完成剧情任务获得种族头衔)

种族

一阶头衔

二阶头衔

三阶头衔

四阶头衔

人类

远方浪人

极光战士

圣战英雄

神之捍卫

法师

无名的咒语,

虔诚的圣徒

觉醒的灵魂

神谕传诵者

精灵

暗夜星使

森林咏唱者

月影幽灵

森林之王

机甲

复活者

精密仪器

永生人

钻石之光

(2)职业头衔表:(完成就职任务获得职业头衔)

种族

就职

晋职

男人类

游侠

魔剑士

女人类

盗贼

刺客

男精灵

弓箭手

冥猎手

女精灵

服伺

精灵使

男法师

黑魔导

大法师

女法师

巫师

元素师

男机甲

暴君

战神

女机甲

闪灵

嗜魔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1月热门推荐
足球游戏经典全集
电信增值业务高层论坛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