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淬砺3年耀世而出《神界》游戏特色探秘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08 01:02 新浪游戏

  《神界》(英文名:MYTH WAR),是因运营第四代回合网游代表作《问道》而声名鹊起的北京光宇华夏有限公司,代理的又一款殿堂级回合网游巨作。其由中美日3国游戏研发人员耗时3年、斥巨资合力打造,并首度将TV游戏神作“最终幻想”系列中的“ATB系统”引入其中,完全打破了国内回合制网游现有的框架结构。它的问世,将势必引发一场业界“回合制网游的革命”,同时也是一款真正适合中国玩家的奇幻类网络游戏。

  全球首创的ATB系统

  《神界》一个区别于其他回合制网游的最大特征,就是在于其引入了“ATB”系统。ATB,即“ACTIVE TIME BATTLE”。在出现《神界》战斗画面时,角色下方会出现ATB量表,俗称“时间槽”。时间槽的积累速度会因角色能力值而改变,对决双方需在时间槽蓄满之前迅速完成操作,这种加入时间槽要素的即时系统可使单一的回合制战斗变得更加紧张刺激。习惯日系游戏“最终幻想”式战斗的玩家将会在《神界》中找到熟悉的感觉,而《神界》也是首款运用此项技术的网络游戏。

  接近完美的游戏画面

  《神界》的画面几乎超越了当前所有同类游戏,它采用新一代卡通渲染技术“CEL-SHADE”精心绘制而成,高山深谷的“迷雾平原”、阴暗潮湿的“亡灵之谷”、尸骨遍野的“埋骨之地”……均被刻画得细微至极。透过“拨皮森林”的微弱阳光,你可感觉到露水滴落在铠甲上的冰冷。另一方面,《神界》也充分表现了战斗的力度,游侠挥舞武器时迸现的炫目光晕、黑魔导念动咒语时的震撼低音、机甲人砍到对手身上的斩杀之声,无不令人胆战心惊。同时,因为《神界》保留了最为经典的45度俯视操作视角,所以玩家也根本不必担心玩久会头晕这一诟病。

  极具水准的音乐效果

  《神界》与通常的网游音乐相比有着质的飞跃。在游戏中,玩家可根据音源位置和地图不同听到风格各异的背景音乐及声效,让你切身体会到“精灵城”中每个灌木后野兽的呼吸、“神罚之地”中另一个世界生物的呻吟、“落日平原”中的死寂和哀号。这一切的一切都让你仿佛置身异度空间,千般声效在你身边环绕。或许你会说——“我玩游戏从不开声音!”那么,我们将竭力建议你倾听一下《神界》的音乐效果——因为它不仅是声音,更是天籁。

  酷到不行的角色装备

  《神界》创造出了可和《暗黑破坏神》相媲美的装备系统。玩家可通过平时打怪或做任务等多种方式,获得各种不同的装备道具。神器级的梦幻装备不但可靠升级提高品质,其升级过程中还有可能出现新的属性。除了指环和项链外,各个职业的装备都风格迥异:英气逼人的游侠手持巨剑,目光深邃的黑魔导权杖在手,周身流动着战斗气息的机甲枪矛加身……他们都是不可多得的硬朗角色。另一方面,在转职后,装备在外观上所呈现出的表现力更是酷到不象话。实力与外观浑然一体,成为万人膜拜的英雄就是如此不可一世。

  《神界》官网:sj.gyyx.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1月热门推荐
足球游戏经典全集
电信增值业务高层论坛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