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第四大区开启免费试玩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07 17:33 新浪游戏

  为了保证第七大区服务器的稳定性以及广大玩家能够获得优质的游戏体验感受,我们已于9月25日暂停第七大区的免费试玩活动。由于七区免费试玩的关闭,除了网通线路的第六大区提供免费试玩外,无任何提供免费试玩的电信线路服务器。此后,我们收到了不少玩家的反馈,希望重新开放电信线路服务器的免费试玩。

  经过我们的数据分析并为了满足广大玩家的急切需求,让更多的玩家能够更便捷的体
验到这片神奇大陆的魅力,我们将从11月7日开始,在四区-电信开放免费试玩活动!任何第四大区的新玩家都可以选择加入“免费试玩”活动,无须CDKEY认证即可进入游戏,享受15级以下免费畅玩30小时的超值体验机会!除了一些简单的限制,您可以用您的试玩角色尽情欣赏艾泽拉斯的美景、尽情体验战斗冒险的豪情、尽情享受生活与成长的乐趣!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性并确保广大玩家能获得优秀的连线品质,我们将随时关注第四大区的服务器负荷能力,适时的关闭本次活动。因此本次第四大区免费试玩实活动将实行限时开放。还不抓紧时间赶快去激活《魔兽世界》第四大区免费试玩?!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点击激活>>>第四大区免费试玩

  点击查看>>>第四大区免费试玩活动专题

  魔兽世界官方网站:www.wowchina.com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做你从未做过的事!

  2006年11月7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1月热门推荐
足球游戏经典全集
电信增值业务高层论坛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