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并肩作战 《大唐》师徒系统隆重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07 14:40 新浪游戏

  “永久免费”的国产首款全3D民族原创网游《大唐》,为玩家们带来了一段隋唐的乱世传奇。在《大唐》的世界里,妖孽横行,杀戮肆虐,初来乍到的新手们涉世未深,面对险恶的大唐世界,时常充满了惶恐又不知所措。但如果能够在独自打怪时得到强者的帮助,也许情况就完全不一样了。

  《大唐》全新师徒系统已于日前全面开通!在新系统的帮助下,新手们将体会到一
个前所未有的升级之路。那种面对着张牙舞爪的怪物时不知所措的心情将彻底成为过去,在复杂的任务前面踟蹰不绝的往事再不会上演。《大唐》将为所有正面临升级困扰的玩家带来游戏的福音!

  同时,师徒任务也是凝聚玩家感情的纽带,完成师徒任务的过程可以使玩家感受到彼此互助的温暖与乐趣,更能收获丰厚的奖励。

  师徒任务不是一个人的任务,而是需要两个甚至三个人共同去努力的任务,在完成的过程中,无论是做师傅的,还是当徒弟的,都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1、拜师时,师傅的修为必须在6修1以上,徒弟的修为只能在2修6以下。

  2、师徒可以组队,但师傅一次至多只能收两个徒弟,而徒弟也只能拜一人为师。师徒要在有效距离以内活动。

  3、师徒任务只能在玄宗圣地和焚天魔境中接到。

  4、徒弟的修为达到5修1以后,即可去宗主玄天(天尊轩辕)处交任务了。

  5、交任务时,师傅需带上6个空的包裹栏,徒弟需带上两个空的包裹栏,因为你将会得到一大堆丰厚的奖励,包括友谊信物和宝石等等。

  在好友、情侣、夫妻等关系之后,大唐的世界里又将诞生一种新的关系了。在这个师徒名分的帮助下,相信会有更多的玩家可以从中受益,即能结识更多朋友,又能顺利走过升级之路!

  独立大唐,挥师北去,长安城头,看剑影刀光,城墙血染,冰毒浸透,弓箭争流,雷怒长空,杀声浅底,百家高手竞自由。怅寥廓,问《大唐》天下,谁主沉浮?还看《大唐》内测进行时!

  更多详情,敬请留意《大唐》全球官方网站:dt.fyplay.com/

  《大唐》内测客户端下载地址:dt.fyplay.com/download.shtml

  《大唐》新手全攻略:dt.fyplay.com/guide/gameinfo/freshman/main.htm

  《大唐》新手一点通:dt.fyplay.com/guide/newgamer/index.html

  《大唐》活动专区:action.fyplay.com/dtnchd/index.ht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1月热门推荐
足球游戏经典全集
电信增值业务高层论坛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