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箱子也疯狂 《大唐》寻宝新鲜玩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07 10:30 新浪游戏

  时下最流行的词眼莫过于“疯狂”二字了,一部《疯狂的石头》将内地的无厘头文化演绎到了极致,已是老少皆知,家喻户晓。如今,“永久免费”的全3D民族原创网游《大唐》也玩起了疯狂。今天(11月7日),《大唐》中祈福天师的元宝宝箱将在全服范围内疯狂流窜,给所有玩家带去不一样的疯狂体验。

  充满趣味的线上活动“疯狂的箱子”即将在《大唐》世界疯狂开启,届时,从祈福天
师处溜出来的元宝宝箱将满载着宝物四处流窜,玩家只要大声的喊出“我要宝箱”,就有几率让那些偷偷溜出来的宝箱们现身!打开元宝宝箱,你会发现里面有一张奖牌,奖牌共有7种,上面写着你想要的各色宝贝:两仪丸、逆天丸、清凉茶、小急速补血药、小急速补蓝药、九转补命丸、九转灵宝丹……活动明细如下:

  活动时间

  11月6日(周二) 晚19:00~20:00

  活动流程

  1、GM宣布活动开始后,玩家在(全服频道)喊出:“我要宝箱”。

  2、系统随机抽取玩家,在其身边现出各种宝箱。

  3、活动时间内,会不断送出宝箱,直至宝箱送完或者活动时间结束。

  4、宝箱全部送出,或者活动时间到,GM宣布活动结束。

  活动规则

  1、本活动无需事先报名,活动开始之后玩家在全服频道喊“我要宝箱”便视作参与活动。

  2、全服频道喊话需要消耗“清凉茶”,请玩家事先准备好足够的清凉茶。

  3、同一玩家每次喊话均计入抽取列表,喊得越多宝箱现身的机会越大!

  4、每次活动送出的宝箱视活动时全服频道喊话数量而定,凡间呼喊的声音越多,现身的宝箱也越多!

  5、宝箱将会出现在参与活动的玩家当前的位置上,所以建议玩家参与活动时不要随意移动。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大唐官方所有。

  更多详情,敬请留意《大唐》全球官方网站:dt.fyplay.com/

  《大唐》内测客户端下载地址:dt.fyplay.com/download.shtml

  《大唐》新手全攻略:dt.fyplay.com/guide/gameinfo/freshman/main.htm

  《大唐》新手一点通:dt.fyplay.com/guide/newgamer/index.html

  《大唐》活动专区:action.fyplay.com/dtnchd/index.ht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足球游戏经典全集
电信增值业务高层论坛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