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追魂夺命!新《江湖OL》再现七种武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06 20:17 新浪游戏

  这是一个虚幻而充满想象的世界,是一个被历史杜撰者刻意遗忘的年代。在这个世界里,对立与恩怨、正义与仇杀是永远不变的主旋律。每一个人都编绘着英雄梦想驰骋在这广阔的空间里。那梦中的歌谣如此贴近,又仿佛悠远。那梦中的烽火似是真实又仿佛迷幻。仗剑天涯,横刀立马,快意恩仇,也许这正是英雄们所渴望的“江湖”吧?

  “江湖”行走中,一把趁手兵器,更会为各位英雄的威名增色不少。兵器的种类决定其主人的性格,兵器的好坏更代表着主人的武林地位。闯荡江湖的人,以趁手之剑视为知己。武林之中,也以兵器种类而划分出各个流派。新《江湖OL》中的三大势力七种武器将为您展现出一个真实的武侠世界,让您在这个世界中释放真正的武侠情结,体验非同一般的江湖氛围!

  第一种武器:刀

  “这刀非但价值连城,而且故老相传,都说其中还藏着一个很大的秘密。”虽然江湖中各种兵器层出不穷,但刀永远都是武林至尊,兵器中的霸者,一个江湖人就算不用刀,也得承认这一点,在新《江湖OL》中,刀是唯一一件三大派系都有人使用的兵器,共设计了一百五十多把各式的宝刀,展现其在兵器中的霸主地位。

  唐刀(真武剑门)——正派的刀刀背稍厚,正气凛然,如同坦荡大道,浩然而发。出刀如电光闪过,轻便如风,刃不见血。正所谓:“一闪而过,血浴天下。”死于唐刀者,只在刹那间,甚至连痛都不及感觉,实乃杀人利器。

  魔刀(天霸刀门)——邪派的刀则走偏锋,刀背力求最薄,以换取轻盈及锋利,在三派中,邪派的刀最为锋利,威力最大。出刀招数狠辣,变幻无常,挥舞时破空之声尤为凄厉。可谓:“闻声即丧胆矣”。邪派中人行踪诡异,与其招式配合,让人防不胜防。

  搏刀(魔尊血门)——百器之霸主,一刀挥出,千军莫敌。能挥刀者,必是狂意红尘之高手。人说“剑有傲气,刀有霸气”。以刀斩天,风云变色。以刀裂地,九洲震彻。魔派的刀厚重无比,非力大无穷者不能使,魔派之人身高力大,使用这种厚背大刀威力倍增。


第一种武器:刀

  第二种武器:剑(真武剑门)

  “他只有杀人,从没有人能杀死他!”剑在新《江湖OL》中是正派特有的武器,邪魔两派都不能使用。剑乃百器之首,刚柔相济。能御剑者,莫不笑傲江湖,一派宗师,君子之风。用剑者能与剑心相同,所谓“剑在人在,剑亡人亡”。昔有佳人公孙氏,一舞剑器动四方。观者如山色沮丧,天地为之久低昂。剑在江湖中的地位不可比拟,成为了武林中人人珍爱的知己。


第二种武器:剑

  第三种武器:斗玉(真武剑门)

  拳在武林中一向被视为最不是武器的武器,也是最厉害的武器。能以赤手空拳与人匹敌者,必是对自己非常自信,而且厌倦杀戮。行走江湖之人,也常握一斗玉,实则以内力相冲。这种人一般流落于市井之中,愿意落魄人生,实乃对一切已看透的人。武林中登峰造极的英雄有许多都表达过对拳的见解,他们认为相当多的武林流派都已经过于追求对某件奇门兵器的修炼,而忽略了人自身的修为,而武功的最高境界当在于与兵器身心为一,而拳最能与武家身法结合的兵器。斗玉在手,以静制动,以柔克刚,避实就虚,借力发力,主张一切从客观出发,随人则活,由己则滞。早已厌倦了江湖争斗的正派人士正是在这虚虚实实的一招一式间锤炼江湖侠义。


第三种武器:斗玉

  第四种武器:钺(天霸刀门)

  “刀剑是武器,暗器也是武器,我用唐、魔刀,他提双钺来,他能避开我的刀,我不能避开他的钺,就是他胜了。”兵器中关于钺的记载较少。此物通常为不拘于江湖礼数的异人常使用。使用者多行事怪异,亦正亦邪。钺之招数一般不走套路,诡异莫测,令人防不胜防。钺之使用常左右开弓,守如铁壁,攻如霹雳。使人寒意陡生,未战先寒。


第四种武器:钺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足球游戏经典全集
电信增值业务高层论坛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