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王者归来 《大唐》开通转生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06 15:17 新浪游戏

  如果生命可以轮回,你会选择怎样的人生成就梦想?越过前世今生的轨迹,你还能保留那份雄霸天下的豪气与执著吗?

  “永久免费”的全3D民族原创网游《大唐》,已经开通了神秘莫测的转生系统,这是许多玩家期待已久的顶级任务系统。因为转世重生,可以大幅度提高玩家的基础数值和升级速度,是玩家绝处逢生、重闯大唐的绝好机会。

  无疑,转生是《大唐》中最具有吸引力的设计之一,它不仅使玩家拥有了再次开始旅程的机会,还使玩家可以涅磐重生,修炼出更强的自己,从而成为傲视大唐世界的王者,成为独自挑战最强魔神的英雄……

  回报固然诱人,但转生绝对是《大唐》中最难挑战的任务。首先,它需要玩家等级达到七修一重;其次它需要玩家放弃所有社会关系(不得担任帮会的任何职务、不得拥有订婚、结婚、师徒等人际关系);然后你需要回到圣魔(圣的回到玄宗圣地,魔的回到焚天魔境),找到圣魔的领袖(圣的找宗主 玄天(52,43),魔的找天尊 轩辕(71,69)),最后脱下自己所有的装备(武器、防具、首饰),点选宗主或天尊的“转生”选项,完成转生。

  转生就是如此的残酷,玩家必须先有放弃一切的决心和重塑辉煌的信心,才有可能转生成功,从而实现更大的人生梦想。

  转生后,玩家将回到自己的出生地(五大新手村),等级回到一修一重,但基础能力数值将相当于二修一重的玩家,好友列表、包裹和仓库都将保留。这也是游戏开发者良苦用心所追求的人性化设计,前世今生的轮回,可以夺走一切,却抹不去玩家内心深处的情感与回忆。

  经历了前世的沧桑与坎坷,今生必将更加从容和勇猛。风云骤变的大唐江山,时刻期待着王者的归来!

  战旗飘飘,号角声声。谁是大唐帝国的王者?谁是重写辉煌历史的英雄?谁又将成为《大唐》中最强的帮会?我们将拭目以待!来吧,舞动你手中的剑,让我们吹起进攻的号角!在《大唐》战争的烽火连天中成就你英雄的梦想、至尊的荣耀!

  更多详情,敬请留意《大唐》全球官方网站:dt.fyplay.com/

  《大唐》内测客户端下载地址:dt.fyplay.com/download.shtml

  《大唐》新手全攻略:dt.fyplay.com/guide/gameinfo/freshman/main.htm

  《大唐》新手一点通:dt.fyplay.com/guide/newgamer/index.html

  《大唐》活动专区:action.fyplay.com/dtnchd/index.ht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足球游戏经典全集
电信增值业务高层论坛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