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寻仙》清晰游戏视频首次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4:01  新浪游戏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第四届中国国际网络博览会上,像素最新力作《寻仙》以仅有的最新游戏视频吸引着现场无数的玩家、媒体及游戏运营商,成为展览会上耀眼的明星。作为《寻仙》首部清晰版游戏视频,其主要内容有:城内城外场景、骑宠及初级战斗画面等。

  为了能让众多玩家欣赏到更完美更能够代表《寻仙》目前状态的优质游戏画面,像素将原游戏视频进行再次重组剪辑,并且将其按照星级指数切分成五段,分别为:1、回顾篇;2、旅游篇(一);3、旅游篇(二);4、Party篇;5、初级火力篇。计划于近期内全部推出,敬请期待!

  首次放出的《寻仙》一星级视频回顾篇,主要以城外城内场景为主,与之前的DV录像内容不同之处主要在于场景画面的细致程度及加入了角色进入酒馆及客栈的室内画面。本视频仅代表《寻仙》现阶段游戏研发程度。更多游戏信息,敬请关注《寻仙》动态专区:www.pixelgame.net/xunxian/或登陆:www.pixelgame.net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