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艾泽拉斯电影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3:49 新浪游戏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近期一部叫做“艾泽拉斯电影TOP3”的魔兽世界趣味视频受到玩家们的广泛关注,由来自中国台湾的团体Pl@yers制作,该团体此前曾制作过晚安部落等经典影片。

  “艾泽拉斯电影排行榜”对3部最卖座的电影做了简单介绍,分别为:

  第三名:门当牛不对

  爱情喜剧电影《门当牛不对》,讲述了一个名为“哈利”的男性人类,平时最讨厌牛,并且也吃牛肉,但是现在哈利遇到了人生最大的挑战:他喜欢上一个女性牛头人。

  第二名:我叫朵拉斯

  有些人你不一定常见面,但你却一定认识他们;有些人你天天见面,但你却叫不上他们的名字,本片主题为:艾泽拉斯边缘工作者的告白。

  第一名:鱼斯拉

视频:艾泽拉斯电影排行榜
鱼斯拉

  超级灾难巨片《鱼斯拉》,也是三个电影里面最出彩的一部,由路易斯-破甲等知名主持人主演。

  暴风城、奥格瑞玛在鱼斯拉的攻击之下毫无还手之力,甚至连天空城堡纳克萨马斯也被打得稀巴烂。如果不能找到鱼王子,艾泽拉斯大陆将会在一日之内毁于鱼斯拉之手......

对视频的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