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奇迹世界魔法师 18款梦幻武器呈上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06 10:12 新浪游戏

  在奇迹世界大型职业专题即将结束之际,我们向各位隆重推出最具梦幻色彩的奇迹世界魔法师之杖:

  魔法师可以使用的武器有两种:典雅华贵的法杖和精巧亮丽的魔杖。法杖偏重魔攻;魔杖偏重回蓝。

  了解各职业详细的信息,请关注官方网站大型职业专题 >>点击进入

  ——法杖,只有充满灵气的材料才能用来制造法杖。法杖的造型端庄典雅,长长的杖身蕴含着强大的魔法威力。但是当法力值耗尽,使用法杖的魔法师就只能和敌人近身肉搏了。适合比较暴力的魔法师使用。

  
荆棘法杖+12(1阶)       桃木法杖+12(2阶)       象牙法杖+12(3阶)

  
水晶法杖+12(4阶)       祭司法杖+12(5阶)       活力法杖+12(6阶)

  
圣灵法杖+12(7阶)       元素法杖+12(8阶)       宁静法杖+12(9阶)

  ——魔杖,是可以拿在手中的远程武器。魔杖一般使用具有魔法力量的宝石作为力量的源泉。当法力值耗尽时,持有魔杖的魔法师可以在远程用魔杖攻击敌人。魔杖在属性上不如法杖高魔攻,但一般有自动回蓝的属性。适合长时间的消耗战。

  
玻璃魔杖+12(1阶)       红玉魔杖+12(1阶)       猫眼魔杖+12(1阶)

  
彩云魔杖+12(1阶)       翡翠魔杖+12(1阶)       净化魔杖+12(1阶)

  
幻月魔杖+12(1阶)       阳炎魔杖+12(1阶)       希望魔杖+12(1阶)

  无论是法杖还是魔杖,魔法师都是魔法的最佳代言者,拥有自然的愤怒与生死裁决的强大力量,亦是队伍中最撩人的梦幻精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电信增值业务高层论坛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