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新《江湖OL》周末狂欢 双倍出击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03 19:49 新浪游戏

  新《江湖OL》举办的“双倍奖励”活动,又将在本周末如约而至了!此前为回馈广大玩家,北京八八信息特别推出了“双倍奖励”活动,并在今后的定时停机维护、临时全服性停机维护当天以及各个节假日中不定期持续推出。该活动一经推出,便到了各服玩家们的热切支持。众多玩家在经历了紧张的工作、学习生活之后,来到新《江湖OL》武侠天地,一享疆场驰骋快感,体味“事半功倍”的喜悦!

  双倍奖励的惊喜回馈令众多玩家在练级打怪的同时欣喜的体验到了飞速升级的无穷快感!从此,双倍奖励的时间也成为了玩家最为期待的时刻!只要时间一到,英雄们便放弃了现实生活中的繁琐事务,一同聚集到这个与现实平行的世界中,去享受快速升级的乐趣,体味虚拟世界的极限狂欢。

  三五好友,周末闲暇不见不散;网上情侣,相约新《江湖OL》武侠天地驰骋双飞;帮众一心,新《江湖OL》的周末舞台更是玩家们实现“强帮生涯”不可或缺的演练场所!三个多月以来,我们在新《江湖OL》中度过了风风雨雨,共同培育着同一个梦想!三个月以来,我们一步步的向梦想靠近,演绎出武侠人生最动人的篇章!

  在这个周末,新《江湖OL》“双倍奖励”活动又如约而至,“双倍掉宝+双倍经验”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着你,帮助你圆满更多虚拟世界的梦想和成就!敬请所有玩家积极关注,准时参与本周的“双倍周末”,欢度轻松假日!

  这个周末我们与新《江湖OL》相约,不见不散!

  活动时间:

  每逢服务器维护当天20:00——22:00

  每逢节假日20:00——22:00

  活动奖励:双倍经验+双倍奖励

  品质保证 永久免费 动作武侠巅峰巨著——新《江湖OL》

  更多详情关注官方网站:www.jianghuol.com

  帐号注册:reg.jianghuol.com/Service.html

  客户端下载:www.jianghuol.com/download/1client.html

  客服电话:010-58691378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电信增值业务高层论坛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