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光宇华夏再爆惊雷大作《神界》乍然现身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03 19:03 新浪游戏

  从10月份以来,关于世界首款ATB网游《神界》的代理权问题就在各大媒体和游戏代理商中炒得沸沸扬扬,不亦乐乎。经过了一轮轮的竞争和筛选之后,光宇华夏又一次从众多的强势对手中脱颖而出,一举抢下了这个备受关注的大作在大陆的独家运营权!这一结果不仅惊动了众多媒体和业界同行,也让2006的岁末的回合网游市场再次觉醒!

  光宇华夏自从2004年携“韩国总统网游巨作”——《希望》跻身业界后,便瞬间在
国内网游界声名雀起。当然,这名气不仅来自于其丰厚的资金实力,更来自于其诚信、敬业的运营态度。特别是2006年四月,国产Q版回合网游《问道》的推出,曾一度在业界掀起了一阵阵免费的旋风。从代理外国游戏到运营国产网游,可以说光宇华夏的运营方向和方式都在发生着较大的转变。而且在一次次的成功中,也渐渐坚定了光宇华夏走国产路线的决心和信心。

  从今年的回合网游市场来看,国产网游的气势一浪强似一浪。尤其是以《问道》为首的几款传统题材网游的横空出世,堪与《大话西游》《梦幻西游》等网游前辈们平分秋色!然而,当一款款以国产古典文化为背景的网游也纷纷卷入这场旋涡之后,其人气却没有《问道》般火爆,这说明了什么呢?只能说明,此类网游早已在2006年的市场中处于饱和状态,再也无法容纳其他网游的侵入,无论是玩家还是业界都在等待着新生网游的破壳而出!因此,《神界》的出现无疑是适时之需。光宇华夏也正是看到了这一点,所以才不惜花费重金拿下 极具创新精神的“世界首款ATB网游”——《神界》。

  《神界》虽然是一部地地道道的国产网游,但是无论从设计水平还是从游戏情节来看,其都已达到世界级水准。《神界》开创了世界回合网游之先河,率先将TV game中的传世经典《最终幻想》系列的独特ATB战斗模式移植过来,让所有厌倦回合制慢节奏的玩家重新紧张起来!同时,游戏画面采用了最新鲜的卡通手绘风格,让一幅幅的大师手笔之作再现游戏荧屏。而极具欧美网游特色的音乐及故事背景,更使《神界》打破了今年回合网游以古典文化为背景的传统,创造了一个全新的剑与魔法所统治的世界,这无疑又为玩家们在疲劳的网游审美中送来了新的元素。再加上其高性能的游戏引擎、超前的系统设计,不仅将《神界》造就成为一款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神来之作”,而且也具有其他以古典文化为吸引点的国产网游所不同的虚幻性和国际化。因此,在台湾、欧美等地上市半年多来,早已风靡一时。

  俗话说:“时代造就英雄”,如今,在光宇华夏旗下的两款回合网游大作——《问道》和《神界》同样都是当前这个市场环境要求下的适时之作。《问道》已经成功,《神界》还会远吗?让我们期待一场新的暴风雨的降临吧!

  《神界》官网:sj.gyyx.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电信增值业务高层论坛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