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四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 > 正文

2006年最后一场盛会谢幕久游网博回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03 14:30 新浪游戏

  第四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10月29日落下帷幕,06年最后的一场网络和游戏的盛会上,久游一直是众人关注的对象。

  



拥挤的展台
开阔的视野
游戏体验、比赛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从一开始独占9号馆的消息出来,久游的展台就是大家的焦点,呈长条型延伸的巨大展台共由三个部分组成:前为舞台,中为游戏体验及比赛区,后为商务合作休息区,独特的设计使整个展台视野开阔,气势恢弘,大气而美观,色彩也沿承了久游一贯的橘黄与白色相搭配的风格。

  




比赛、观摩
认真的舞者
美女也疯狂

  26日下午——29日下午,三天的时间里,久游的展台前一直保持着超高的人气,明星演出、现场活动及比赛热闹非凡!

  27日及28日,在展会现场,劲舞、超舞及劲爆足球的比赛接连不断,现场玩家全情投入,激烈而紧张的赛事高潮迭起,大家玩得无比尽兴。帅哥、美女还有好多小朋友纷纷上场。

  而在一边,我们的SHOWGIRL们也忙个不停,久游周边向来受到玩家的推崇,在周边赠送处,长长的队伍一直从9号馆延伸至10号馆,壮观的场面让人惊叹!

  




大人孩子一起排队
久游SHOWGIRL
玩家争抢久游周边

  热热闹闹的06网博会过去了,我们等待下次和你再见,相约07网博,久游依然会为你带来最精彩的期待!

  娱乐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The LifeStyle Entertainment Company

  久游网--互动娱乐综合门户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电信增值业务高层论坛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