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Lost World》游戏中的各种道具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03 14:16 新浪游戏
 

出租车:假如你坐过出租车的话,你就应该知道,坐车是要付钱的,但是在这里,有九九八十一种可以赖帐的方法,欲知详情,试着叫一次TAXI就知道了。当然赖帐的后果我可不保证。

 

汽车:史无前例的汽车是什么样?LOOK!它有着甲壳虫的另类,还有着周星星的搞笑,奥黛丽的优雅贵气,更重要的是,他永远也不会抛锚,只要你启动他,他就再也停不下来了!

 

热气球:荣获二十世纪穷光蛋环游世界的最佳道具的桂冠,不得不承认他的廉价与方便,但是同样的,副作用也非常明显,至于什么副作用,你得问一下成大哥才可以,听说他现在被烧着了屁股在住院。

  坦克:当之无愧的肉盾,跟在他的后面走,绝对不会被前面的枪弹所威胁,一般来说,被威胁的是坦克里的司机,据说前一任坦克精英得主全身都穿的是铁甲。
 
宇宙飞船:富家子弟出门旅游的必备之物,拉风豪华,和外星人来一次拉风的星际恋爱,就看你有没有宇宙飞船了!   战斗机的主要意义不是战斗,而是和平。我们需要和平,所以,这里的战斗机总是会尖叫着我们要和平,然后摆平了前面一个团的士兵
 

潜水艇:毫无疑问它是最棒的战争装备之一,对强者可以潜水避其锋芒。注意不可以在陆地使用。

 

直升机:当之无愧所有武器中最拉风的军火装备,还有谁的风比得上直升机起飞的时候大呢?

 
 
手枪:购买一把手枪最大的好处在于你可以偷偷放在身上。虽然杀伤力较弱,但是速度极快,可以弥补这一弱点。不可以同时使用两把枪,即便你另一只手很闲也不可以。   自动步枪:现在为你介绍的这把步枪,名字叫自动步枪。当然,它不是一把会自动发射的枪,需要你亲自发射。它和任何一把步枪没有什么区别,你唯一需要的是上好子弹,带着他冲锋陷阵,它的射程比手枪远,速度比手枪快。
 
霰弹枪:这把枪一共拥有30发子弹,你每次可以连发5弹,杀伤力和手枪差不多。使用该枪最大的苦恼是子弹总是在你最需要的时候,用完了。你一定要数着发。   狙击枪:狙击手必备武器,一个良好的狙击手可以将对手暴头。如果你没有成功暴头,不用怀疑,一定是你的技术问题!
 
电枪:被电枪击中的人,通常会有一定的副作用,如全身变黑,头发团成一团。据说曾经有个人被电枪击中,变成了焦黑的小强头,却引领了流行的风潮。很多人使用电枪将自己变成小强头。   火枪:不用怀疑,这把枪是喷火的,可以射伤你的敌人。但请勿奢望它能将你的敌人烤熟,因为它不是烤炉。
 
迫击炮:请将其扛在肩膀上使用。该武器威力巨大,为减轻长期扛炮弹造成的腰酸背痛腿抽筋,每支炮只配备十枚炮弹。   手榴弹:使用方法:往你想丢的地方丢。 注意事项:请勿随意丢弃,请勿将丢出的手榴弹拣起。
 
烟雾弹:烟雾弹在和平时期更广泛的运用于电影拍摄、游乐场。恋人们更是经常使用,他们牢牢记住:朦胧产生美这句话。当你使用它时,你的敌人看不见你,你可以趁机逃跑,也可以趁机偷袭。   闪光弹:豁去病本来打算制造出手雷,不过却制造出一批会闪光的手雷。使用后,会出现白雾状态,所有的人都看不见你。使用时请丢到尽量离自己远的地方,否则自己也看不见了。
 
地雷:你可以把它安放在任何一个角落。安放后请勿踩踏,可以让你的敌人踩踏。当你的敌人踩踏时,请与它保持一定的距离。 定时炸弹:使用方法:将其固定在某个地方,退至安全距离引爆。请注意,定时炸弹需要引爆。使用时一定注意退到安全位置,否则产生一切后果,本制造公司一律拒绝负责。
 
流星镖:流星镖使用方法:请对准你的目标抛出,而不是近身扎过去,通常即刻将对方打倒
使用注意:
1.并不是每一次都可以将敌人打倒。2.如果打不死是你的技术问题,请勿咨询制造商。
  魔刃:这是一把匕首。请相信我,它在无论是用来切肉剥皮,还是杀人,同样锋利。使用时刀尖向前,请勿对准自己。它的攻击速度极快,且在跑动中也可攻击。
 
妖刀:豁去病大力推荐的一把刀,据说其攻击效果非常好。使用者需要有良好的平衡感,否则冲刺的时候滑倒,本武器店概不负责。   鬼斧:豁去病为了卖出生锈的斧子,把斧子取名为鬼斧,销量果然大增。据说这些斧子可以砍破游艇的甲板,隔着甲板砍人。
 
神棍:我想你一定会喜欢神棍的,事实上他就是一个棒球棍,你可以把你的对手当成一颗棒球,轻轻挥动就可将对方扫飞,大有横扫千军之势。   分身术:学习分身术的方法不需要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只需要你使用一张“忍”字符,即可出现一个分身进行战斗。使用注意事项:请勿对你老婆使用,否则后果自负。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电信增值业务高层论坛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