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Lost World》游戏地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03 14:14 新浪游戏
森林地图:
 

这片看似安宁的热带森林,潜伏着无限杀机,在这里占山为王的,还是企图重新划分势力范围的,都虎视眈眈。狭路相逢,智者胜!这块土地最后挂上谁的姓,可就全看自己的了!
带上你的队伍,拉上你的兄弟,扛着武器来!我悄悄提醒你一句,水里能淹死人的!我真的没有骗你!

 
游艇地图:
 

这艘传说比泰坦尼克号还要昂贵的游艇,拖欠了装潢公司的大笔资金。濒临倒闭的装潢公司组织员工前往阿富汗进行秘密训练,终于训练出一支优秀的绑架小分队,他们成功的占领了游艇,绑架了人质。现在轮到你去这艘游艇里了,当然不是观光,是去拯救这些倒霉的人质。也许你成功解救他们后,会得到一大笔丰厚的奖励呢!我只是说也许,万一没有,你一定要牢记,英雄可不是为了区区小利才救人的!

 
大厦地图:
 

据说在这座大厦里安放炸弹的是本·拉登隔壁家邻居的三大叔的小舅子的外甥女的叔父的儿子的老婆的舅舅。他们本来打算再来一次飞机撞大楼,后来发现经费严重不足,只好改在大厦里面安装炸弹了。拆弹的任务就交给你了,我会随时为你默哀的……好吧,我给你一个提示,大厦里面的鱼缸、电脑和复印机可以给你做盾牌,但是它们如果被打破了,我就不用告诉你有什么后果了吧!

 
高速列车:
 

根据被抓到的车匪供述,劫持这辆列车的车匪头绰号:不绑寻常车。专爱绑架高速列车,人生最高理想就是成为历史上最有名的车匪。不过目前为止尚未成功一次,经常被抓入监狱后,重新越狱出来,继续绑架高速列车。你今天需要的干的活,就是拯救这趟列车,顺便把他丢入监狱,以便他再一次越狱。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电信增值业务高层论坛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