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Lost World》游戏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03 13:45 新浪游戏

*《Lost World》是全球首创2D横版多人在线休闲游戏。

它综合了多种游戏类型,玩家在游戏里既可以享受MMORPG中精彩的对战和创造系统,又可以时刻享受休闲游戏的乐趣。


* 摆脱传统游戏大厅理念的全新概念大厅。
 

你可以如MMORPG游戏里一样真实的见到对方的样子,自由的奔走在游戏当中。每一个人物都是有血有肉的存在于整个游戏当中。
* 立体感超强、多层次唯美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恢弘大气,又不失清新可爱。从诡秘阴森的矿洞到甜蜜可爱的游乐场南瓜风车,你梦想中的童话天堂就在这里。
* 精彩的实时对战系统,需要你的谋略和技巧。
 

赢得任何一场比赛都不是那么轻易的,紧张刺激的对战过程,定让你不会忘记每一场战斗。你可以通过任务或者激战,也可以是一个人,也可以带上你的朋友,痛痛快快打一场!

* 自由自我的创造系统,打造属于自己的空间。
你做过属于自己的地图吗?你想要的是浪漫温馨的公主房,还是豪气十足的武侠房?想在你的房间里制作一个大迷宫,让你的朋友一起进来玩吗?你做的地图里面有天气、四季的变化吗?《Lost World》里面一切应有尽有,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做不到!你可以设陷阱,埋炸弹,挖个池塘,也可以在大树下面看夕阳落叶,一切随心所欲!
* 超乎想象的换装系统。
想穿什么就穿什么,超绚的时尚新装,豪气十足的侠客装扮,扮演谁就是谁!一切随你心情!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电信增值业务高层论坛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