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高达SEED之父”福田己津央助阵《神界》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02 19:06 新浪游戏

  在网络游戏逐渐成为主流娱乐的情形下,不少著名漫画家纷纷助阵游戏产业,为网游产品担任美术顾问。比如日本人气网游“勇者斗恶龙·网络版”就找来超人气漫画《七龙珠》的作者鸟山明担当人设监督,反响极为强烈。而即将于2006年11月推出的全球首款ATB回合网游——《神界》,则重金聘请《机动战士高达SEED》之父、著名插画家福田己津央,担任《神界》四大种族中“机甲”这一职业的原画设定。

  福田己津央老师是动漫界知名人士,90年代初活跃于日本漫画界,擅长以纤细的笔触来描绘惨烈的战斗,作品角色大都折射出唯美的冷竣情调,在“集英社”等多家杂志上发表过不少大作。后转攻动画导演一职——《机动战士高达SEED》,就是其担任日本东京电视台美术监督时指导的成名大作。“高达SEED系列”在日本动画界的影响力,不亚于当年红透半边天的《新世纪福音战士》(EVA),其引发的热潮几乎已变成日本国内的社会现象。而这部神作的监督:福田己津央,就如同每集《机动战士高达SEED》片头必有的超黑体大字一样,已深深刻在日本动画的浩瀚历史上。

  此次《神界》创作组与福田己津央的合作,开创了国内游戏研发公司与国际级动画大师合作的先河,标志着国内游戏人设水平已达到世界级水平。而被问及当上《神界》“机甲设定师”的原因,福田己津央表示,如今游戏与动漫、电影日益融合,所以想尝试在其他领域的创作。“《神界》的机甲原画创作对我来说是个全新的挑战,我也很乐意把我的风格融会到这样一款剑、魔法、奇迹、科技纵横交错的游戏中去 …… …… 要问实际效果如何,你们去玩玩《神界》就知道了。”福田己津央笑道。

  《神界》——世界首款ATB网游

  《神界》(英文名:MYTH WAR),是北京光宇华夏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继运营第四代回合制网游《问道》之后,代理的又一款世界级回合网游巨作。其由中美日三国游戏研发人员耗时3年、斥巨资合力打造,并首度将TV游戏神作“最终幻想”系列中的“ATB系统”引入其中,完全打破了中国回合制网游现有的框架结构。它的问世,将势必引发一场业界“回合制网游的革命”。

  《神界》的故事发生在充满神话色彩的失落大陆“那诺斯”上,玩家可选择8个不同的职业(目前已知的有黑魔导、暴君、闪灵、服伺、机甲等)参与到一场派系与派系、种族与神魔间的史诗战争中来。全新的任务设计让喜爱角色扮演和回合制游戏的玩家自己来决定那诺斯大陆的命运。同时,《神界》中还加入了如矿界大战、帝国佣兵、军衔制度、变身悍将、呼神唤魔、神器幻兽、谎言系统等创意要素,无论是回合制网游的新人还是老手,均能在《神界》中体验到更多惊喜。

  《神界》官网:sj.gyyx.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电信增值业务高层论坛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