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真知探索为您讲述新版《迈阿密风云》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02 18:29 新浪游戏

  由有美国拍摄的电影版《迈阿密风云》最近在全国如火如荼的上映,面对大作一时掀起了迈阿密热的高潮,故事讲述的是美国南部城市迈阿密一直以来都是毒品犯罪的"茂盛"繁殖地。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更是从来都没有放松对这一带地区的监控,尤其是那些享誉拉美的大毒枭们,早已成为了警方最为关注的焦点。

  当前,正有一个棘手的大宗毒品走私案在紧张的调查中。迈阿密警方自然也派出了
多位精明强干的警探参与其中,黑人警察里卡多(杰米·福克斯)与詹姆斯·科罗凯特(柯林·法瑞尔)一个正面追查毒品走私的线路,一个则假扮成小毒贩,卧底一个较大的贩毒团伙内。

  有趣的是《真知探索》在游戏中职业剧情任务"斩首行动"与上述电影情节颇为相似。斩首行动任务必须完成"金色蛛网"任务后,系统会让你去告诉姬渊你已经打探出来陈琼常出现的区域了,我打算这就去剿灭他。不过师父提示你必须组队才能去剿灭陈琼。陈琼在游戏中也是一个黑帮老大,经常在桃花岗作奸犯科,而任务的剧情全部围绕最终消灭陈琼为目的。而一系列错综复杂的剧情不得不让人想起了迈阿密风云。

  玩《真知探索》使人的求知欲节节高涨,把学习和娱乐相互结合。《真知探索》以探索人类源起的世界文明为时空转换点,以真知国学与诗书杂论为内容,演绎了一部深刻的人文历史。游戏采用25度斜视角的2D场景+3D人物画面,用鲜活的色彩渲染出手绘帖图材质的卡通效果。可爱的人物造型,精美的游戏画面,动听的背景音乐和独特的升级方式构成它作为一款教育网游不可或缺的吸引元素。

  更多资讯请留意官方网站www.knowledge.com.cn

  真知探索项目组

  2006年11月2日

  

游戏精美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电信增值业务高层论坛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