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四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 > 正文

星光舞林展台 细数久游网博明星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02 17:49 新浪游戏

  自从《久游网舞林会》开播以来,超高的收视率使各路明星纷纷投入它的怀抱,舞林群星队伍日益扩大,在本届的网博会上,短短三天半的时间,久游的明星阵容就达到了近10位之多,展台上星光熠熠,舞林纷争之火连网博会也不能“幸免”,每位艺人都在《久游网舞林大会》的背景前留了影,大家都希望能加入真正的久游舞林大战中!

  夏雪飞(KIKI)——《天鹅》、《真爱》(《美女也愁嫁》片尾曲)、《曾经有你》(《天
下第一媒婆》主题曲)

  极富磁性的嗓音,时髦靓丽的外形,还有一双狡黠的大眼睛。KIKI注定和唱歌有着不解之缘,2004年11月参加首届中国星全国流行歌曲大赛获得

总决赛银奖,并成功签约桃园(香港)艺人经纪有限公司,从此走上歌手之路。她是如此地幸运,第一首单曲的录制,便遇上音乐界的魔法师——林隆璇。

  彭亮——“Every Day”,还有“傻傻地等”“让我飞”

  “中国力量”演唱组的创始人,全新阵容,全新音乐,全新风格的“彭亮-中国力量”组合让人刮目相看,由组合队长彭亮作曲、作词及编配的原创歌曲“为什么我的爱人对我那么狠”、“Every Day”、等新歌全新出炉,充满青春活力与健康风尚的“彭亮-国力量”组合有望成为东南亚第一男声创作实力+偶像演唱组。

  “1983”演唱组合——《对不起,我爱你》《天外飞仙》等

  1983组合由双胞胎兄弟组合由哥哥龙飞和弟弟龙则组成。作为保利演艺在2005年斥百万重金大手笔打造的一个拥有极其特殊潜质的音乐组合,专业学院派出身,入过伍,组建过乐队,集歌手/吉他手/词曲作者/编曲/制作人于一身的创作型实力组合有着锐不可挡,异军突起的势头。

  应子栋——《轮回》《福尔摩斯》

  香港桃园旗下天然系纯美少年应子栋,白净的脸孔,细致的五官,削瘦的身材,细微的眼神,被赞赶超李俊基。音乐伯乐林明阳老师与资深音乐人彭程等顶尖创作人联手根据应子栋的音质、唱腔、定位及潜质,打造出子栋独树一帜的音乐风格,制作推出了新专辑《爱的那么深》。时尚多变化的音乐如同他百变创新的造型一样,充满自信、活力与热情,带领新世代的年轻人,发挥无尽的创意与梦想,开拓出前所未见的音乐时尚新潮流。

  董燕妮——《你是唯一》《龙族》

  桃园文化旗下,华语乐坛独立系女生代言人巧克力美人董燕妮,以一曲《龙族》而被大家熟识的“炫紫女生”,对感情事业和未来100%握有自主权的现代都会熟女。暌违歌坛一年,继《龙族》之后,精心打造第二张国语专辑《当我坏》。06年这个秋天,独立系美女用音乐宣告独立,宠爱自己。

  孙苹——《请勿打扰》《秋天是个借口》

  由丑小鸭变成了摇滚女声,正大国际音乐制作中心实力唱将,嗓音高亢磁性十足,风格以流行摇滚为主,融合了苏芮、罗绮、赵传、韩红、张惠妹等前辈的优势和特点,是新一代流行摇滚的继承人。03年首张专辑《萍民本色》。

  爽——《北京攻略》《决定》

  和孙苹组成“黑白双煞”,正大国际旗下又一新人歌手,身高1米84的北京男孩污爽,拥有无可挑剔的外形条件,健康俊朗、狂野性感,而且舞技出众,在大陆歌坛无出其右,曾获得北京流行舞大赛冠军,在开玩笑的时候,大家称他是“双眼皮的rain”。他的音乐则充满了传奇魔幻色彩,活力四射、穿梭时空、想象力飞扬,风格涵盖了最时尚的hip-hop、R&B、舞曲等等。2005年完成处女唱片《特洛伊》。

  吴炜——《北京夜未眠》《心锁》

  既是歌手,又是华纳音乐创意总监,曾发表单曲《小妹你真好》、《雪莲花》受到一至好评。后转到幕后,做经纪人、自己开公司,一度成了音乐圈的弄潮儿。从一个怀揣音乐梦想,实现自我音乐才能的歌手,到让华语乐坛更多的人实现自己的音乐抱负,拓展自我音乐空间的创意总监,吴炜的音乐之路充满传奇色彩,当初退出光鲜亮丽的舞台,就是要挖掘更多的优秀词曲作者,把中国的原创音乐推向世界的各个角落。专辑《吴炜最爱》。

  张语倢——《北极星》《心锁》(与吴炜合唱)

  华纳版权与先锋创意联手打造的新一代个性创作型女歌手Sanni张语倢,Sanni身上有种同龄人少有的坚毅不拔的精神:这个外表柔弱的台湾女生只身来到大陆寻求发展。她和她的歌声像北极星一样闪亮在华语歌坛的最最耀眼处,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何庆远亲自担纲制作的《北极星》,节奏明快,旋律优美。琅琅上口的

歌词给人激励和勇气。在张语倢(Sanni)独特的嗓音演绎下,这首歌曲显得优雅和更加具有亲和力旋律简单纯美脉络清晰。

  娱乐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The LifeStyle Entertainment Company

  久游网--互动娱乐综合门户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电信增值业务高层论坛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