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奇迹世界梦幻职业:魔法师套装展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02 17:16 新浪游戏

  古代魔法的奥秘如大海般深邃无边,而洁白羽翼的法杖和金蛇环绕的图案,则是远古之神的标记,它代表梦幻的世界,与生死的裁决。

  魔法师是强化智力和精神的职业,队伍中的梦幻精灵。在看过了魔法师绚丽无比的技能之后,今天我们将要向大家展现的,是梦幻精灵魔法师的+12套装装备图片,以及目前游戏中公布的所有武器防具的详细性能数据。

  魔法师装备性能属性详细资料:>>点击进入 sun.the9.com/guide/equ/elementalist_sm.shtml

  奇迹世界英雄档案 >>点击进入 sun.the9.com/books.html

  魔法师的武器装备具备以下特色:

  ·武 器

  魔法师可以使用的武器有两种,法杖和魔杖。

  法杖偏重魔攻;魔杖偏重回蓝。

  ·防 具

  魔法师的防具主要有以下几种:铠、护肩、头盔、护腿、护足、护手、腰带、衬衫。此外还有各职业共同的首饰以及特殊饰品。

  ·四 系

  魔法师的装备以属性点的要求分类,可以分为四系,分别是:

  偏重智力精神的[智精系] 偏重精神智力的[精智系]

  偏重自然技能的[自然系] 偏重生命技能的[生命系]

  ·精 良

  奇迹世界中的装备按照质地和颜色的不同,有白色的普通和紫色的精良的差异。和同名的白色普通物品相比,紫色精良物品的属性点要求相对提升不高,而攻防值的提升却比同名的白色普通物品提高很多。

  ·强 化

  奇迹世界中的物品可以通过合成系统进行强化。强化装备需要宝石和水晶等稀有物品。每强化一次,物品的名称前的数字就会增加,可以从+0强化到+12。

  ·升 级

  除强化之外,升级也是一种装备合成的方式,可以将两件一模一样的物品合成为高一级的物品,并获得额外属性加成。升级也需要通过合成系统进行。

  


精灵
传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彩云
紫霞

  



圣灵
女神

  第九城市

  奇迹世界运营团队

  2006年11月2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电信增值业务高层论坛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