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新《江湖OL》势力长访谈之乾坤正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02 17:06 新浪游戏

  轰轰烈烈的势力长选举活动已经结束。随之而来的消息当然是各服各势力的新任势力长走马上任了。对于任何一个势力的势力成员来说,势力长不仅是主宰整个势力兴旺的决策者,更是这个组织的核心人物、精神领袖。身为势力长,一荣俱荣、一辱俱辱。那么,他们将如何在今后的势力管理中施展他们的英明才智,带领势力成员一展鸿图大略呢?而对于此次势力长的当选,他们又是如何看待呢?下面就请和小记一起去聆听一下他们的心声吧!

  采访人物:仅次于狼

  人职:乾坤真武剑门势力长

  势力长当选感言:这次当选势力长,我自己也是非常激动,有这么多兄弟姐妹在背后支持我,当然我也需要拿出自己十二分的汗水来回报他们。让大家快乐游戏。

  小记:先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仅次于狼:大家好!我是乾坤正派的势力长——仅次于狼。

  小记:可以介绍一下自己的所在公会吗?

  仅次于狼:在江湖中我一直是在自己组建的帮会,狼族盟约在最早解散过,后来成立了真武剑门,但是因为一些内部矛盾也给解散了,就又组建了现在这个狼族盟约。因为真武剑门成立的时候,是团结了正派所有甲子级人物的一个公会。在内部矛盾解散以后,会中很好的兄弟跟我说“为什么因为一点点矛盾,这些曾经团结的人,连自己的家都不要了,要去解散他”所以我又重新建立了狼族盟约。现在这个狼族盟约是因为要给自己的朋友,以及正派的兄弟姐妹一个“家”所以我们建立了它,也是因为一些误会,向来团结的正派,几乎走向衰落,我参加势力长的选举初衷只有一个,那就是重新团结正派,找回我们正派往日的雄风,再次走向强大。

  小记:大家都知道,势力长是可以领取薪水的,对于这一笔收入你打算如何分配呢?

  仅次于狼:我们现在初步的打算,薪水将不会留做我自己使用,我们会用游戏币为新人提供启动资金,初步计划是20-50万之间。具体需要根据情况而定,至于88贝,我们会用于给帮会中长期负责守镇和打势力战的主力部队用于药物补充。

  小记:很公正嘛!

  仅次于狼:势力的繁荣是大家的责任,也是我最大的责任。呵呵!

  小记:在你当选势力长以后有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如果你所在帮派的成员和势力成员发生矛盾的话,你该怎样解决?

  仅次于狼:首先我不会袒护任何帮派成员,既然能与我共事,那么也就需要以身作则,假如一旦出现冲突,首先我会要自己帮派的人检查自身的错误,如果说是一个级别相对比对方高的话,我会要求我自己帮派的人做出合理的让步。

  小记:能当选势力长,想必也是新《江湖OL》的老玩家了,你觉得游戏中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

  仅次于狼:在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找出能够代替新《江湖OL》的游戏。我很喜欢这款游戏。游戏中,我认为最有趣的地方就是势力战,和势力的荣誉。想想自己能带领大家把邪魔的石头搬回家的时候,那是多激动的事情。

  小记:每天上线以后都喜欢做什么呢?

  仅次于狼:每天上线第一件事是看看龙瀑是不是属于我们的,如果不是,还要去问一下有多久才能争夺。如果是属于我们的龙瀑那我就得忙着处理自己的事,打打BOSS,帮助帮派里面的人强化装备什么的。

  小记:每天在线多长时间呢?

  仅次于狼:我每天最少也会是8小时在线,基本都是10小时以上。

  小记:当选势力长以后想必会更忙。

  仅次于狼:呵呵,忙也是大家的荣誉,累我一个不算什么,何况下面还有12个副势力长,分工明确,也不会太忙的。

  小记:这12个势力长是用什么方式选出的呢?

  仅次于狼:12个副势力长是由我安排的,我会根据每个人的能力,来分配他们适合负责的事务。

  小记:如果在你当选举副势力长的时候,其它势力成员产生异议的话你会怎么处理?

  仅次于狼:会与现在所有帮派的负责人联系,由他们各自推选出适合做这个职务的人选。而并非完全从我自己帮派选出来。我预想可能异议会不大。如果完全从我自己的帮会选人的话,异议是必然的。

  小记:嘿嘿,问一个比较私人的问题。公会有多少个MM呢?

  仅次于狼:我们公会现在大概有15个MM吧,具体还没统计过,因为平时等级不一致,都各忙各的,很难遇见一次。

  小记:那么你喜欢什么样的MM呢?会不会也在游戏中找个老婆呢?

  仅次于狼:我喜欢的?呵呵,这恐怕不好说,因为游戏毕竟是游戏,何况能真正走入现实的又能有几个?我把我公会所有的MM都看作是自己的妹妹,我会尽心照顾好每一个人。如果将来有结婚系统的话,可能我会找一个MM和我一起闯荡江湖吧!

  小记:呵呵,希望你早日找到心目中的佳人!

  仅次于狼:谢谢!

  小记:最后跟势力的成员,跟各位江湖朋友说点什么吧!

  仅次于狼:自乾坤开服以来,正派一直处于点巅峰状态,将来是,现在是,以后也必定是,希望我们乾坤正派更上层楼,当然这少不了大家共同的努力,希望各帮会放下成见,携手共进,让我们乾坤正派永远屹立在江湖最顶端!

  还有就是我希望所有服务器的正,邪,魔,三派都能以自己势力而感到骄傲,尽力保护好自己的家园,虽然我们在不同的服务器,有着不同的方向,但是我们都出自江湖这个大家庭。我们同样因你们而骄傲!

  小记:感谢你抽出时间来接受我的采访。也再次恭喜你当选乾坤正派势力长!

  仅次于狼:谢谢,我也为能给大家服务感到自豪。

  品质保证 永久免费 动作武侠巅峰巨著——新《江湖OL》

  更多详情关注官方网站:www.jianghuol.com

  帐号注册:reg.jianghuol.com/Service.html

  客户端下载:www.jianghuol.com/download/1client.html

  客服电话:010-58691378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电信增值业务高层论坛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