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岁末最受期待回合大作《神界》即将问世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31 19:03 新浪游戏

  2006年10月20日,北美地区最大规模的游戏盛会“北美游戏博览会”,在加州南部城市阿纳海姆的国际会议中心落下帷幕。在这次展会中,各大游戏厂商使出浑身解数,纷纷推出各自的看家大作,让在场观众大饱眼福。其中,由中国联竣自主研发、在北美及台湾地区正式运营的世界首款ATB回合网游《神界》,更是在之前几乎毫无宣传的情况下,于强作如林的网游展台中杀出重围,荣获“玩家最期待网游新作”第一名,成为本届展会中最大的黑马。

  据《神界》北美地区负责人DEAN介绍,《神界》(英文名:MYTH WAR)是全球首款运用ATB系统的奇幻式回合制网游。所谓“ATB”,即ACTIVE TIME BATTLE,这种加入“时间槽”要素的即时系统使得单一的回合制战斗变得更加紧张刺激。《神界》的故事发生在充满神话色彩的失落大陆“那诺斯”上,玩家可选择8个不同的职业(目前已知的有黑魔导、暴君、闪灵、服伺等)参与到一场派系与派系、种族与神魔间的史诗战争中来。全新的任务设计让喜爱角色扮演和回合制游戏的玩家自己来决定那诺斯大陆的命运。同时,《神界》中还加入了如矿界大战、帝国佣兵、军衔制度、变身悍将、呼神唤魔、神器幻兽、谎言系统等创意要素,无论是回合制网游的新人还是老手,均能在《神界》中体验到更多惊喜。

  据悉,早在参加此次展会之前,《神界》便已在中国台湾省登陆。运营半年间,曾受到过包括来自“巴哈姆特”“游戏基地”等台湾各大游戏媒体的推荐与好评,深受台湾地区玩家的喜爱。此次在“北美游戏博览会”上摘得“玩家最期待网游新作”第一名这一桂冠,也将为其在北美地区的宣传推广打下坚实基础。《神界》目前正与北美地区最大网游运营公司之一的“AreNet”洽谈代理事宜,在不久的将来,北美玩家就可享受到这款由中国人自主研发的具备浓郁欧美奇幻风格的回合制大作了。

  同时DEAN也表示,作为一款已在台湾及北美地区被受赞誉的国产网游,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也是指日可待,目前已有十数家国内公司正积极地与其接触,联竣上海办事处也已展开上市前期的筹备工作。“我们可以肯定,在2006年岁末,大陆地区的玩家一定能玩到这款世界级的ATB巨作!”他信心满满地说道。有了DEAN这句话,我们也可以相信:用不了多久,中国玩家就能在简体中文的环境下体验到这款气势恢弘的全球网游顶级大作——《神界》了。

  相关资料:

  “北美游戏博览会”由“北美

电子游戏协会”及“北美数字休闲娱乐产业协会”共同主办,创立于1994年,历年来规模不断扩大,现已成为北美地区最具国际影响力的游戏展会之一,同时也是厂商开拓海外市场、搜集行业情报、了解国际游戏研发趋势及探询合作机会的重要渠道之一。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北京光宇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