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Lost World》全球首次封测花絮档案全曝光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31 18:59 新浪游戏

  10月23日到10月25日,《Lost World》进行了全球首次封闭测试。在本次封测的厚厚的卷宗里,收藏着一些绝密的H档案。

  为了这些H档案里面的内容,小记跋山涉水,翻墙爬窗,在经过了一道又一道的关卡之后,终于来到了保险箱门口,炸开了保险箱门,为此小记付出了惨重的代价——从此后,头发始终像被雷劈过的……

  闲话休提,赶紧翻阅档案:

  史上最坚强的MM:

  性别:女

  年龄:目测为20-23

  兴趣爱好:Lost World

  事件:当这位可爱的MM正在我们的活动区域杀的昏天地暗,突然见到一位帅哥冲进网吧,抓着这个可怜的MM,怒斥“玩了几个小时了?”MM大喊:“我只玩了一会而已!”

  “怎么可能!你出来都三四个小时了!”帅哥的脸色比包爷爷还要黑。“那是我一直在等活动开始!”MM一脸无辜:“你都不看清楚他们的活动时间就来冲我嚷嚷!”

  帅哥一时无言,想了半天终于问了一句:“这是什么游戏?”

  MM洋洋得意的说:“《Lost World》!以后我们吃完饭打一局,输的人洗碗!”

  一听此言,帅哥连拉带拖,在众目睽睽之下,把MM活活拖走了!

  第二天,当工作人员再次站在网吧的前台时,发觉此MM居然从某个角落里面跳了出来,非常开心地说:“今天好不容易躲在这个角落里,没有被我老公发现。今天我要玩个够!”

  此言一出,大家都忍不住佩服MM的坚强决心!

  不好,有人来也,小记我要先行告退,欲知更多情况,且听下回分解!

  全球首款2D横版休闲网游

  开创游戏博客新概念

  挑战手指极限的2D版CS

  一切尽在《lost world》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www.inttm.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网游论坛
新浪游戏 搏客online专区

更多关于 lost world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