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奇迹世界中的梦幻天使:生命系魔法师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31 18:36 新浪游戏

  主修生命系魔法和智力。可以选择以生命魔法为主还是智力为主。特征:拥有强大的生命魔法和各种辅助技能,不但能够增强友军的各类属性,还可以为友军治疗伤痛,在关键的时刻更能让已经死去的友军复活,并且快速地投入战斗。


技能树

  技能名称:心灵转换

  技能说明:燃烧一定量的生命力转换成MP。

  技能点评:魔法师最重要的技能之一,强烈推荐。

  默默念动献祭的咒语,同时灿烂的光雾喷射而出,沐浴在这金色的光芒之中,魔法能量也在瞬间得到了恢复。魔法师利用自身强大的意志,牺牲生命力,来刺激生命能量转换成魔法能量。由于生命系魔法师是队伍的核心,要不断地为队伍施加增益魔法,救治队友,所以MP消耗相当快,心灵转换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这个问题,随着技能等级的增加,MP转换量也会逐渐增加。


心灵转换

  技能名称:治愈之风

  技能说明:10秒内持续恢复周围队友的生命值。

  技能点评:生命系魔法师最重要的技能之一,配合其他恢复魔法使用效果更佳。

  生命系魔法师用自身强大的魔法召唤自然的力量疗伤,在区域内形成一股自然力量的暖风,受到治愈之风帮助的队友将持续地恢复生命力。由于治愈之风是持续恢复生命的魔法,所以可以在拥有治愈之风的情况下施加其他的治疗魔法来增强效果,在团队越级打怪或者是挑战BOSS级怪物时,作用尤为明显。


治愈之风

  技能名称:法力护盾

  技能说明:将受到伤害的转换为护盾的MP消耗。

  技能点评:作为防御力最弱的职业,练级时当然不能不考虑自己的生命安全。

  左手围绕身体轻轻挥动,用强大的魔法力量为自己制造一层魔法力量的护盾,敌人在攻击你时,伤害将会被这层魔法力量所吸收,减少你死亡的几率。由于生命系魔法师是队伍的核心,而本身防御比其他职业要低,所以一定要提高在战场上的生存几率。无论有多少队友死亡,只要你还生存整个队伍就有希望。


法力护盾

  技能名称:天使之手

  技能说明:恢复指定对象HP。

  技能点评:终极单体加血技能,强烈推荐。

  祈求天使的帮助,在一瞬间为友军恢复大量的HP,是目前效果最好的治疗魔法,在圣洁的光芒照耀下,宛如天使之手的触摸,治愈一切伤口。生命系法师后期最主要的治疗手段,专门为血牛型职业所设计,在对战高级敌人或BOSS时,必须有强力的治疗技能做后盾,才能够保证战斗的胜利。


天使之手

  明天我们将为您介绍魔法师应该如何分配点数,敬请关注。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有关魔法师的详细的信息,请关注官方网站大型职业专题

  奇迹世界官方网站:sun.the9.com

  奇迹世界英雄档案:sun.the9.com/books.html

  论坛地址:bbs.sun.the9.com/

  第九城市

  奇迹世界运营团队

  2006年10月31日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6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