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仙境传说》欢乐万圣夜 人魔狂欢节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31 18:05 新浪游戏

  今天是10月31日也就是是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万圣节。节日之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所以也叫“鬼节”。虽然也是“鬼节”,和我们中国的鬼节有很多不同的地方,西方的人们相信,故人的亡魂会在这一天回到故居地在活人身上找寻生灵,借此再生,而且这是人在死后能获得再生的唯一希望。而活着的人则惧怕死魂来夺生,于是人们就在这一天熄掉炉火、烛光,让死魂无法找寻活人,又把自己打扮成妖魔鬼怪把死人之魂灵吓走。说到底万圣节,就是西方的人们打扮成各种各样妖魔鬼怪狂欢的节日!到底人们把自己打扮成了传
说中的哪些妖魔鬼怪呢?今次,我要带大家到RO中寻找它们!

  在古希腊的传说中,一个正常又礼貌的人在满月时变成了一个长相古怪,肤色发黑,四肢或面部有些变形的人,这就是传说中的狼人。不过,要小心!我们RO里头的狼人可不是非要在满月的时候才出现哦

  雕刻着鬼脸的南瓜灯笼可能是万圣节之夜最出名的节日标志。万圣节的晚上,小朋友们会穿著女巫、精灵等特异的装扮,手上提着南瓜灯笼,挨家挨户地模仿妖怪来索取糖果、糕饼,嘴里还会大喊着:“不给糖果就捣蛋”哎呀!看来这群提着灯笼的小朋友们不讨到糖果就不放人啰!

  蝙蝠的眼睛是瞎的,它们每天倒吊在洞穴里,白天睡觉,晚上活动。可是,蝙蝠是如何与万圣节有牵连的呢?此有翅膀的哺乳动物扯上万圣节,还得感谢吸血鬼。像吸血鬼一样,少量蝙蝠种类也以动物的血为生,我们知道,吸血蝙蝠有时也攻击人类,用它锋利的牙齿咬伤熟睡的受害者。呃?到底被蝙蝠咬了会不会中毒呢?刚才不小心被咬了一口的说!纳闷中!

  一提到巫婆,就会想到那非常黑的帽子和酷似疣一样的鼻子。这些广为流行的巫婆形象与全球巫婆的长久而又悲惨的历史有关。在过去,巫婆被认为是具有与自然世界有关的神奇力量。像所有异教徒一样,巫婆也被基督教认定是异端,就这样他们成了魔鬼。我们的RO里头,也可以看到巫婆婆骑着扫帚满天飞哪!不过!我悄悄告诉你一个秘密:这位巫婆会偷亲你呢!

  将一张床单截二个眼窟窿,裹在身上就成了万圣节之夜最容易装扮的鬼了。不过,成为真正的鬼还得颇费一些功夫。哼哼!别以为你偷了我的床单装神弄鬼就可以逃得掉!!

  万圣节里还有一种出名的怪物,被称为蛇神。人们至今还相信有人会成为没有头脑的呆子,就像在电影中看到的那种行走的尸体,缺胳膊少腿,以人肉为生。什么?以人肉为生?恶——心!杀你这种怪物,还怕弄脏我的刀咧!

  好了,说了这么多,你是不是也想装上这些怪物的装束到大街上吓人了呢?那可不行哦!因为我们这里是中国,只能在RO里头跟这些西方的妖魔来一场人魔大战!那么,最后祝亲爱的RO玩家们:万圣节快乐!

  


图1
图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图3
图4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