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四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 > 正文

网博会绝世美女的大唐展架神秘失踪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31 13:34 新浪游戏

  《大唐》美女神秘失踪了!!!

  第四届网博会的最后一天,以强大的原创网游阵势风靡全场的天畅科技展台上发生了一件离奇的事件。印有绝世美女的《大唐》展架忽然神秘失踪了,工作人员找遍了展区的前前后后,都没有发现它的踪影。而其余七个展架却都安然无恙地立在原地。

  前一天晚上究竟发生了什么?好好的展架怎会不翼而飞?是谁处心积虑地拿走了展架?他为何偏偏拿走了美女展架?一连串的问题似乎充满了悬念,但仔细想来,这一事件在意料之外,却在情理之中。

  自从本届网博会开幕以来,永久免费的全3D民族网游巨作《大唐》,一直受到参观者的热烈追捧,而宣传展架上印着的那位古典美女是促使《大唐》人气倍增的重要原因。

  《大唐》展架图片中的美女微仰着脸,神情楚楚动人。她的嘴唇饱满性感,肌肤吹弹可破,柔弱的削肩上闪动着几粒晶莹的水珠,似一朵出水芙蓉,明艳妩媚却又不失清纯。这般倾国倾城的美女怎会不吸引人为之驻足?于是,《大唐》的展架前总是人满为患,有仔细欣赏的,有奋力抓拍的,还有许多人向工作人员索要美女海报。但因为海报数量有限,不少人还是无法如愿。

  如此想来,拿走美女展架的应该是《大唐》美女的一名超级“粉丝”。不过如今,是谁拿走了《大唐》美女展架,已经不重要了。《大唐》的游戏海报以及游戏本身能受到大家的关注与肯定,才是最重要的。

  目前正在内测中的《大唐》,是中国首款全3D永久免费的原创民族网游大作。由于《大唐》游戏完全采用3D技术进行开发,在全3D场景下,游戏人物栩栩如生,尤其是女性角色,凸显了唐朝美女丰腴婀娜的身材特征。所以,玩家大可不必流连于单调的海报美女,去大唐的游戏世界里畅游,你便可以看到更多更真实更闭月羞花沉鱼落雁的大唐美女!

  

《大唐》美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更多详情,敬请留意《大唐》全球官方网站:dt.fyplay.com/

  《大唐》内测客户端下载地址:dt.fyplay.com/download.shtml

  《大唐》新手全攻略:dt.fyplay.com/guide/gameinfo/freshman/main.htm

  《大唐》新手一点通:dt.fyplay.com/guide/newgamer/index.html

  《大唐》活动专区:action.fyplay.com/dtnchd/index.ht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