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SE中国网博会人山人海的至尊天下首次试玩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30 19:02 新浪游戏

  10月26日,SE中国携《至尊天下》于第四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上首次试玩,北京展览馆现场聚集了大量玩家观看游戏相关情况。为了众多玩家现场体验游戏的现场游戏试玩区可以说是“人满为患”,试玩区里为玩家提供试玩的电脑前始终没有出现过空闲,玩家们都被《至尊天下》震撼的游戏画面以及新颖的游戏系统深深吸引,在试玩区一坐就是几个小时。

  以弘扬中国纯正武侠为主的《至尊天下》吸引了众多玩家到场体验。各路武林高手体验起《至尊天下》所带来的全新游戏感受,《至尊天下》的魅力着实不容小视。

  在接下来的展览日内,SE中国不仅会为广大玩家提供《至尊天下》现场游戏试玩,令玩家能够第一时间体验《至尊天下》带来的非同寻常的震撼。同时《至尊天下》也精心准备了游戏活动,力求能够同玩家进行更深层次的互动,让玩家能够更为全面地感受《至尊天下》所带来的真实的3D武侠快感。

  SE中国的展示区(3厅6号展位)期待您的到来,《至尊天下》期待您来试玩。更多有关网博会的前线报道敬请密切关注SE中国参展网博会专题:www.square-enix.net.cn/wangbohui2006/index.html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SE中国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