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明星3缺1online携姊妹作品扮靓第四届网博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30 18:31 新浪游戏

  10月29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圆满谢幕,网博会的成功举办为网络文化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宏象网络作为国内娱乐产品提供商,致力于以网络为平台提供优秀的休闲娱乐产品,在2006年全力打造了《Game淘-明星3缺1online》、《Game淘-明星斗地主online》产品,并携两款精品游戏作品出席了此次展会。

  展会上,受到广大玩家喜爱的麻将类游戏《Game淘-明星3缺1online》与扑克牌类游
戏《Game淘-明星斗地主online》与参会者一一见面。

  《Game淘-明星3缺1online》---是在单机版《明星3缺1》基础上开发的专业网络麻将休闲游戏,采用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麻将作为游戏题材,以简单上手的游戏操作、幽默搞笑的游戏风格、数量众多的明星吸引了社会各阶层人士的关注。

  《Game淘-明星斗地主online》---《Game淘-明星斗地主online》此款游戏不但继续高举明星、健康的大旗,并且添加了更多新的元素,在游戏内部加入了全新的明星阵容,有人们熟悉的港台明星、新增了大陆明星以及虚拟明星。各路明星全聚首,每个明星都设计了独特的性格与丰富的语言,让玩家彻底享受一把当明星的瘾。

  在宏象展会现场两款游戏都提供试玩。除了游戏体验之外,宏象准备了现场互动活动,宏象网络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向前来参观的玩家和观众展示了明星产品的精彩,两款明星产品的登场吸引了参会者驻足观看,也为本届网博会增辉添彩。

  官方网址:www.gametower.com.cn

  官方论坛:bbs.xjz.com.c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宏象网络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