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新作《神界》引发06年最后一场网游战争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30 18:29 新浪游戏

  纵观2006年网游市场,Q版回合制网游似乎占据了一半以上的天下,每一个月都会有几款新的游戏问世,而玩家们也同样在这一款款新网游的陪伴下,度过了一个又一个惊心动魄的“网游岁月”。从春到夏,从夏到秋,新款回合制网游层出不群,给网游市场上增添了无数的惊喜和期待,也给广大的玩家们送去了无数的快乐和轻松……

  不知是以往的武侠、魔幻作品已经慢慢“老”去,还是比起这些作品来,以我国古
典文化如《水浒传》《封神演义》《西游记》等等历史传说为题材的作品更具魅力和关注度,总之今年以这些题材为主要内容的游戏几乎无不火爆。然而,这类作品已经充斥了整整一年,在最后的年终岁末,众玩家不免有些厌倦,也对新兴的游戏题材抱有较高的期待度。看来,是时候转换一下胃口了。

  近日,网游市场终于传出了令人振奋的消息——世界首款ATB回合网游《神界》即将闪亮问世,并放出豪言壮语:欲将掀起2006年市场上的最后一场“网游战争”!可谓“初生牛犊不怕虎”,作为世界首款ATB模式的回合网游《神界》到底有何能耐,敢与今年市场大主流“试比高低”呢?

  与今年回合制网游市场的主流——以古典文化风格为背景的回合制网游模式不同,《神界 》是一款幻想类手绘风格的ATB回合网游。游戏借鉴了日本单机游戏的经典之作《最终幻想》系列,在网游中首创了极为刺激的ATB回合战斗模式,彻底改变了以往回合网游不够紧张刺激的弊病!游戏题材上兼具[剑和魔法]的中世纪魔幻风格、近现代的[枪和爆炸]、神秘主义宗教文化、机械文明等各种元素,并以写实卡通+手绘风格的唯美画面、巨量的任务系统、惨烈的矿战、国战系统、爽快的战斗系统,将让玩家在神秘的平衡大陆上展开一场精彩的冒险历程…

  《神界》是由上海联竣信息科技主创开发的创新之作,前不久已在台湾、美国等地成功运营,并被国际知名游戏评论媒体GAMESPOT评为“年度最具潜力的新作”。然而作为一款世界级网游,在如今火爆的大陆网游市场上缺席,始终是一个缺憾!据上海联竣称:之所以推迟《神界》在大陆地区的运营,主要是因为没有找到可信赖的、有足够实力的运营商,虽然包括中国网游“三大巨头”在内的众多运营商都对《神界》表示出浓厚的兴趣,但上海联竣仍一直在稳步的选择、考量。

  中国不仅是全球最大的网游市场,更是“网游明星”的“试金石”。中国网游市场,就犹如音乐之都维也纳一样神圣,成了每一个音乐人心中梦想的殿堂!这里不仅是网游作品实力与荣誉的象征,同时也是品质的证明。所以,尽管今年的网游市场竞争激烈,尽管今年的网游市场已经被诸多以传统文化为主题的网游所充斥,但是有了在欧美和台湾等地区成功运营的基础,上海联竣终决定要在2006年岁末把《神界》推向中国市场,而且据说现在运营商也已暗中敲定。《神界》无疑将给岁末网游市场注入一针强心剂,也令众多回合游戏的忠实玩家期待不已。

  枪已经打响了,谁将会最先跑到胜利的终点,赢得了世界首款ATB网游《神界》的代理权呢?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相信,有实力者定能在此刻彰现自己的魅力。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北京光宇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