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四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 > 正文

无限期待 《神泣》网博会现场访谈录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30 16:50 新浪游戏

  2006北京网博会上,光通《神泣》展台人头攒动,大量玩家为了率先体验《神泣》游戏试玩蜂拥而至,而现场内测账号发放活动,更让《神泣》成为全场关注焦点,排队索取帐号的人流在《神泣》展台四周组成长长的人龙,成为本次网博会上的一道独特风景。借着排队间隙,我们对现场的玩家进行了简单的采访。

  采访问题:请问您是如何得知《神泣》?对这款游戏印象如何?

  受访者1:小何(男,19岁,职业:学生)

  《神泣》最早在韩服测试的时候我就已经留心了,后来就一直在韩服玩。给我的感觉是,《神泣》的游戏画面很棒,战斗打击感很强,各种特效效果也很眩。这次来就是为了看看汉化后的《神泣》是什么样,当然最好能领到个内测号,韩服毕竟语言不通,希望能早点玩到我们自己的shaiya(《神泣》英文名)。

  受访者2:小袁(男,22岁,职业:公司职员)

  我是从网络上得知这款游戏的,当时是被游戏里两位漂亮的女神吸引(笑),后来从网络上了解了一些游戏内容,我之前玩过不少网络游戏,觉得这次《神泣》的一些游戏特点很新颖,相对之前玩的游戏来说很不一样,很希望能够亲身体验一把。

  受访者3:KiKi(女,18岁,职业:学生)

  是听公会的朋友介绍,以前大家都在一起玩天堂2,有天一个朋友推荐款画面比天堂2更精致的游戏给我们,去《神泣》网站看了截图和动画,的确非常漂亮。这次我们来了很多人,特意向官方申请内测号的。我觉得《神泣》的整体风格和天堂2很像,可以说是进化版吧,刚才排了好久的队终于玩到了,感觉很棒,画面效果很好,人物的动作也很流畅,我会推荐给公会的其他人都尝试下,无限期待游戏尽快测试。

  《神泣》,你无法逃避的致命诱惑!

  《神泣》中国官方网站:shaiya.gtgame.com.cn

  《神泣》中国官方论坛:bbs.shaiya.gtgame.com.c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光通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