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新江湖OL 网博会人气爆棚周边遭热抢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30 16:48 新浪游戏

  经历了四天的喧嚣,第四届网博会于10月29日正式落幕。短短四天,虽然并不足以让所有玩家都充分领略到新《江湖OL》的精彩魅力,但相信很多玩家已对我们的展台对我们的产品有了一个生动的直观感受。

  新《江湖OL》本次参展的展位号是9-08,面积虽然不是很大,但张张印有新《江湖OL》游戏人物的巨幅海报却分外引人注目。“春秋风雨轮回,江湖再现江湖”的海报标语更是
道出了侠客志士纵横江湖的豪情霸气。

  为了在本次网博会上为广大观展玩家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北京八八信息的工作人员对本次参展做了最精心的部署,最充分的准备。精美的鼠标垫、小巧的新《江湖OL》便笺,可爱的摇摇贴以及造型别致的新《江湖OL》徽章更是遭到了众多玩家的哄抢。为了不错过新《江湖OL》周边的发放时间,一些玩家总是早早来到展台,等待着精美周边发放的时机。

  四天时间虽然短暂,但是本次网博会却为新《江湖OL》以及所有喜爱新《江湖OL》的热情玩家的记忆中画下了美好的一笔。虽然,网博会大幕已经落下;但是,北京八八信息向广大玩家展示精品游戏的决心将继续进行到底!

  新《江湖OL》是一款由北京八八信息自主研发的以中华武侠为背景的大型3D奇幻类网络游戏。游戏以真武侠的创作理念为引导,引入动作网游的概念,以三大派历史恩怨为主题,以武侠为背景构建出了一个具有传统武侠风格的宏大的武侠世界。

  新《江湖OL》采用DirectX引擎,并结合3D特效制作出精致优美的画面,栩栩如生的人物造型以及细致流畅的打斗光效。自8 月10日公测以来,便以其独树一帜的风格赢得了众多游戏玩家和业界人士的好评,受到了广大武侠网游爱好者的热烈追捧和喜爱。目前,已经开放了11组服务器,在线人数已经突破了3万人数大关!

  更多精彩即将陆续开启。请广大玩家密切关注官方网站新闻播报,及时了解更多游戏热点资讯。

  品质保证 永久免费 动作武侠巅峰巨著——新《江湖OL》

  更多详情关注官方网站:www.jianghuol.com

  帐号注册:reg.jianghuol.com/Service.html

  客户端下载:www.jianghuol.com/download/1client.html

  客服电话:010-58691378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八八信息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