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四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 > 正文

一骑当千引领视觉冲击首次亮相网博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30 14:36 新浪游戏

  2006年第四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即将于今年的金秋十月末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每年在北京举行的网博会是由中国文化部、中国信息产业部、中国共青团中央委员会及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一次盛会。其宗旨是促进信息产业与文化产业达成战略合作,引导网络产业与内容产业实现融合发展,推动我国信息文化产业和网络内容产业健康发展和有序繁荣。作为国际知名游戏厂商之一的网禅(WEBZEN)也以震撼的面貌首次登陆本届“网博会”。

  在这次网博会上,网禅(WEBZEN)将带着精心孕育已久的大作《一骑当千》参展。网禅(WEBZEN)展台将依然延续E3时的黑色与红色相间的时尚展台,现场还会进行精彩的游戏比赛。这次,《一骑当千》将有幸与首都的玩家们以及各地的朋友们有个亲密的接触!

  《一骑当千》是首款中韩鼎立合作、共同开发的大型历史策略动作网络游戏。网禅(WEBZEN)丰富的开发经验与中国开发人员对中国历史的深刻地理解相结合的巨作。《一骑当千》在开发初期就明确定位于为中国玩家量身制作为目标,不仅延续了《奇迹》华丽的动作、爽快的打斗感,更增加了1对多的打斗与丰富的任务系统及独一无二的攻城战系统,为玩家带来最刺激、最愉悦的游戏体验!

  为了开发真实的符合中国历史的游戏,开发团队曾多次亲临历史故地考察,查阅各种史料,在游戏中最真实地再现当年英雄相貌、风范、实际的历史场景、事件以及道具。游戏中可以充分感受到中国古代的人土风情,及各种地形供玩家时时展开野战、海战及攻城战。各职业绚丽的动作与技能上则演绎了中华武术精华,增添了很多战斗中的快感和视觉上的享受。

  《一骑当千》自开发以来一直受到广大玩家的热烈关注和期待,已形成20多个玩家公会,及玩家自发建立的《一骑当千》主题网站。

  在这次网博会上《一骑当千》将公开完成度更高的版本,让玩家在现场体验到《一骑当千》淋漓尽致的战斗场面!

  打造属于中国人的游戏,回到AD184,《一骑当千》由你开始!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官方网站www.webzengames.com

  关于网禅(WEBZEN)

  (株) 网禅(WEBZEN)www.webzen.co.kr 2000年在韩国第一个推出了3D网游《奇迹》。并顺利地通过KOSDAQ审议在韩国上市,并接着成功地又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成为全球性的网络游戏公司。

  继《奇迹MU》之后,预定将陆续推出以《奇迹世界》为代表《HUXLEY》、《Parfait Station》、《ProjectWiki》、《APB》、《一骑当千》等各种类型的游戏。网禅(WEBZEN)以世界游戏市场为目标拥有多种产品,在韩国第一个宣布进入Xbox360与PS3等的单机游戏市场,这也表示网禅(WEBZEN)加快了进入世界游戏市场的步伐。

  网禅于2004年在中国最大的游戏市场——上海成立了网禅中国(WEBZEN CHINA),致力于开发专为亚洲市场打造的大型三国游戏 -- 《一骑当千》。现有80多名开发人员,是中国与韩国开发人员第一次携手合作开发的项目,预计会在明年上半年推出。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网禅中国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