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四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 > 正文

《一骑当千》团队之花 医仙更为华丽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30 11:32 新浪游戏

  2006年第四届国际文化博览会顺利招开,此次盛会受到了中央领导人的高度重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也亲临了展会现场慰问了各参展商。

  《一骑当千》借助网博这个机会给大家带来了更新后的角色——医仙。

新浪游戏_《一骑当千》团队之花 医仙更为华丽
精彩游戏截图

新浪游戏_《一骑当千》团队之花 医仙更为华丽
一睹为快

  长沙城里有一对姐妹的父母病逝后,姐妹相依为命,共渡患难,终于长大成人.可是姐姐因为从小积劳成疾而病倒,城里的大夫却嫌她们穷都不愿意为她诊治。

  直到有一天名医华佗偶然经过长沙,姐姐将妹妹托付给了华佗,并嘱咐她将来学医救治天下所有苦难的穷人,不久后她病入膏肓,去世了.从此妹妹就跟着华佗云游四方,研习医术。

  后来东汉陷入政乱时期,天灾人祸不断,加上瘟疫横行,百姓生于水深火热中.而传说有一位白衣女子用神术救死扶伤,医术十分高明,而且相貌倾国倾城,心慈善良,百姓都叫她“仙子”.曾有恶霸想将她占为己有,却都没有活着回来。

  “仙子”成为一个传说,而长沙城里的人却说,她也许就是当年那个跟着华佗学医的小女孩,有她姐姐的灵魂保护着她呢。

  医仙的体力和攻击力是6个职业当中最差的一个,不过她可以召唤出强大的召唤兽来保护自己并且同伴们的体力下降的时候她可以使用养生术来恢复同伴们的体力。

  在组队的时候还可以使用一些法术给队员们增加能力,所以她也被称作是<团队之花>。

  试玩过《一骑当千》的玩家都知道医仙的美丽与华丽是无与伦比的。但美丽的医仙不只是个花瓶,她是可以唯一召唤中国四大神兽,青龙,朱雀,白虎和玄武的角色。

  这次网博会上所更新的版本中不仅医仙有了很大的更新,游戏中还增加了10多个任务,例如:采集任务,拯救任务,寻找任务等。任务与角色是相辅相成,玩家在完成任务的同时,也将会成长。

  在系统中《一骑当千》增加了邮件系统,拍卖系统,工会系统等。我们将努力为玩家呈现更为完善、更为真实的历史巨作 -- 《一骑当千》!


获胜游戏工会


第二获胜工会

  《一骑当千》等着你来“一骑”写历史!

  关于《 一骑当千》详细信息请查看网站www.webzengames.com

  关于网禅(WEBZEN)

  (株) 网禅(WEBZEN)www.webzen.co.kr 2000年在韩国第一个推出了3D网游《奇迹》。并顺利地通过KOSDAQ审议在韩国上市,并接着成功地又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成为全球性的网络游戏公司。

  继《奇迹MU》之后,预定将陆续推出以《奇迹世界》为代表《HUXLEY》、《Parfait Station》、《ProjectWiki》、《APB》、《一骑当千》等各种类型的游戏。网禅(WEBZEN)以世界游戏市场为目标拥有多种产品,在韩国第一个宣布进入Xbox360与PS3等的单机游戏市场,这也表示网禅(WEBZEN)加快了进入世界游戏市场的步伐。

  网禅于2004年在中国最大的游戏市场——上海成立了网禅中国(WEBZEN CHINA),致力于开发专为亚洲市场打造的大型三国游戏 -- 《一骑当千》。现有80多名开发人员,是中国与韩国开发人员第一次携手合作开发的项目,预计会在明年上半年推出。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网禅中国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