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四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 > 正文

神奇《QQ幻想》迎来周岁生日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30 10:20 新浪游戏

  『北京讯』2006年10月29日,拥有4000万玩家的《QQ幻想》迎来壹周年庆典,本次活动以“幻想一路走来 感动365天”为主题,向广大玩家、业内人士展现了QQ幻想一年来的神奇的发展。庆典邀请两百多位忠实玩家,幻想游戏的代言人“飞升仙子”也来到现场助兴,共同见证了腾讯QQ幻想这个神奇的网络游戏的周岁庆典,并同时举行了“才智大比拼”的总决赛。

  “QQ幻想”作为腾讯投资3000万、耗时两年,由专业游戏团队独立研发的MMOG大型网游,已经成为目前中国绿色网游产品的代表作。QQ幻想上市以来,以其丰富的内容、健康的理念、稳定的环境迅速被用户认可,一个月时间就创造了66万人在线公测的业界奇迹。同时,腾讯将极富社区化特质的网游经营思路融入游戏之中,注重玩家之间的线上沟通,又通过线下的丰富活动来增进玩家之间的感情,成功举办了“雪人狂欢节”、“玫瑰情缘”、“全国百城绿色大行动”“飞升仙子选拔赛”等活动,完美打造了腾讯的“社区化战略”,为腾讯在线生活蓝图勾画出亮丽的一笔。

  QQ幻想的成功依赖于将网游经营思路与腾讯自身优势结合起来。QQ幻想以实现用户的最大价值为依归,注重“用户沟通”,为用户量身打造游戏内容。同时巧妙的利用了QQ中即时通讯平台优势,让腾讯QQ用户轻松体验幻想游戏产品,再凭借腾讯的社区化平台,通过可靠、丰富的服务将用户的最大价值在腾讯社区中体现出来。在营销方面,QQ幻想发展了多元化营销思路,充分开展异业合作模式,成为网游界可借鉴的案例典范。

  “QQ幻想”推出一周年之际,一举推出“才智大比拼”、“家族PK赛”、“一稿成名”和全国电竞大赛四个比赛,为幻想玩家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空间。当问及“QQ幻想”未来的发展时,相关负责人透露,腾讯已经与央视王牌节目“开心辞典”栏目组达成合作意向,由游戏官方提供技术和平台,与“开心辞典”深度融合,包括持续推广QQ幻想的“才智大比拼”,优胜者将加入开心辞典的选拔等。

  为玩家构建一站式的“游戏社区”是运营商发展的方向,“QQ幻想”与央视“开心辞典”的合作进一步表明腾讯发展多元化社区网游的决心,“QQ幻想”的“绿色”新网游必将领航中国网游朝更健康的方向发展。

新浪游戏_神奇《QQ幻想》迎来周岁生日
腾讯运营副总陈光致辞

新浪游戏_神奇《QQ幻想》迎来周岁生日
玩家空竹表演

新浪游戏_神奇《QQ幻想》迎来周岁生日
火爆抽奖表演

新浪游戏_神奇《QQ幻想》迎来周岁生日
陈光先生和“仙子”小倩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腾讯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