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童年OL》游戏系统之战斗系统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26 17:03 新浪游戏

  孩子打架,闹闹就好了,不要认真啊,你可以弄罐可乐,晃啊晃的然后猛的打开瓶盖,也可以找条猴皮筋做个弹弓打人家PP,或者扔罐胡椒粉当 作催泪弹,哦,你还可以拎个大布熊替自己抵挡这些BT的攻击。

  游戏使用回合制的战斗系统,宠物也能在战斗中助你一臂之力,风格轻松,样式多变的个性技能,让你在和朋友配合的过程中也能体验到很多战术设计的乐趣,希望童年可以带给你不一样的感觉。下面介绍一下一项比较特殊的战斗属性,它能在战斗中是角色爆发出强大的威力,使战斗节奏控制在玩家手里。

战斗介绍

  战斗是玩家在游戏中获得经验的主要方式,很多任也需要通过战斗来完成。

战斗激发

  游戏采用回合制的战斗方式,游戏中只要靠近怪物就会触发战斗。

如何战斗

  在战斗画面中,玩家只需要左键点击对方,即可攻击。如果要使用技能,打开技能界面,右键点选技能后,左键点击对象,即可使用技能。

如何逃跑

  如果觉得情况不妙,不要硬撑,逃吧。选择逃跑命令,然后,God bless you.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