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奇迹世界因她而唯美 魔法师之书启封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26 17:01 新浪游戏

  伴随着风中玫瑰圣射手的芬芳,英雄档案第四部——《梦幻之书:魔法师》华丽启封!

  《梦幻之书》 >>点击进入

  古代魔法的奥秘如大海般深邃无边,而洁白羽翼的法杖和金蛇环绕的图案,则是远古之神的标记,它代表梦幻的世界,与生死的裁决。

  魔法师是强化智力和精神的职业,队伍中的梦幻精灵。

  她掌握着自然元素的愤怒,与生命魔法的奥秘。她的愤怒可以将任何强大的敌人击倒,但同时魔法师的体质也很脆弱,需要高超的瞬间移动技巧才能在敌群中穿梭自如。

  而另一方面,在几乎所有的副本地图中,生命法师,都是队伍中绝对不可或缺的成员,可以说是灵魂人物。

  和另外一位女性角色圣射手相比,魔法师更多添了一份妩媚,一份温柔……你的梦中情人,正在等待着你。


全景


跳跃


吟唱


施法


风暴


背影

  奇迹世界英雄档案 >>点击进入

  第九城市

  奇迹世界运营团队

  2006年10月26日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9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