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童年OL》游戏故事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26 15:21 新浪游戏

  亮亮、小龙、胜男是枫叶镇上的三个孩子,每年夏天都会去不远的河柳村亲戚家避暑,河柳村不仅风光旖旎,夏初将至,村里的池塘更是开满了荷花,满村随风摇摆的柳枝条自然成了孩子玩耍的庇荫伞,故事的起因就发生在这些柳树下……

  河柳村的雯雯、富贵、阿果和枫叶镇来的三个好朋友约好每年都在村口的大柳树下相见。而这一年大家相聚后决定晚上去后山探险,可是正当大家兴高采烈讨论着计划时,住在柳树下的柳婆婆也已经听得一清二楚了。柳婆婆警告孩子们不要随便去后山玩,因为那里很多年前出现了一个诡异的通道,据说是通往充满艰险的未知世界的。两年前曾经有几个孩子走了进去就没有再回来……

  六个孩子听了柳婆婆的话更加好奇,于是还是瞒着大人偷偷去了后山,居然真的被他们找到了那个通道的入口,从此,一段奇异的旅程就拉开了序幕……

  未知的世界有许多高科技和经过变异的怪物,孩子们跋山涉水,运用各自的特长打败怪物,克服了种种困难。他们在冒险的旅程中渐渐得知这是一个与人类生活世界空间平行的世界,很久以前这里除了少数的人类还出现过两个强大的种族——隐士和矮人,他们各自制造怪物组成军队,隐士更是发明了各种机器寻找资源,世界被他们所改变,最后两块边缘大陆因为隐士基地的大爆炸而分离。虽然隐士和矮人最后也没能分出胜负,但是环境因为混战而破坏,各个种族的大部分已经逐渐灭亡,那些被制造出来的怪物却在这个世界繁衍昌盛起来,随时都有可能大批进入孩子们生活人类的世界……

  孩子们凭借勇气和智慧团结一致继续前行,他们在不断地磨练中看着朋友和自己都在成长着,学会包容和理解,学会坚强,学会帮助……

  他们决定留下来挽救这个世界,也希望从而能保护自己原本生活的家园……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