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奇迹世界圣射手总评玫瑰在血色中绽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26 15:10 新浪游戏

  用玫瑰来形容圣射手,无疑是最恰当的比喻。她犹如自然中生长的奇迹之花。看那指尖颤动着弓弦,割断敌人的喉咙,绽放开灿烂凄美的血色花朵……而你是否知道,究竟有几种玫瑰最美丽,究竟有几种玫瑰最慑人心魄呢?下面就让我们来告诉大家,圣射手家族中的这四种奇异的玫瑰吧。

  

血色玫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第一种:风中玫瑰

  敏力型的圣射手。主修敏捷,力量仅用于穿装备。

  特征:攻击力高,防御力强大,迅敏非常,如风而来,随风而去。

  第二种:血色玫瑰

  敏体型的圣射手。主修敏捷,副修体力,体力加成视PvP情形而定。

  特征:高防御力、格档、移动速度。攻击时出现致命一击的几率也很大。当对手见到血色的花朵绽放,生死便已然判定。

  第三种:利刺玫瑰

  战斗型的圣射手。 主修战斗系技能和敏捷。可以选择以战斗为主还是敏捷为主。

  拥有众多的战斗技能,在队伍中是主要的伤害输出角色,攻击敌人迅速敏捷,并且还拥有大量的群体攻击技能。玫瑰,有刺。

  第四种:芬芳玫瑰

  是召唤型的圣射手。主修召唤系技能和敏捷。可以选择以召唤为主还是敏捷为主。

  不但能够增强友军的攻击,属性防御等,还可以通过召唤生命精灵复活、治疗其他队友,并且不同的召唤兽在攻击防御上也不可小窥。圣射手拥有的召唤,是目前四大职业中唯一的

宠物技能;无论玫瑰变换怎样的姿态,唯有芬芳不变。

  四种玫瑰圣射手,你喜欢哪一种呢?

  奇迹世界大型英雄档案专题:sun.the9.com/books.html

  第九城市

  奇迹世界运营团队

  2006年10月26日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9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